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温柔的人作文800字(初中作文,初一作文)

[复制链接]

3

主题

143

帖子

270

积分

中级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31 00:5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很开心,在这充满斥责的时代能遇见一个如此温柔的人。
他是我的同学,年纪比我略大一些,高大的身躯显得有些肥胖。看着他的背影,给人感觉像是一只有些笨重的熊。他的头发短短的,密集的聚拢在他浑圆的头上,他的眉毛是那样那样的浓,好似用墨水涂上去一样,他的眼睛较大,但一笑起来,便立刻消失不见了。
他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在我遇到不解的题目时,总会耐心的指导我,讲着讲着,不一会儿就过了一个中午,他虽然口中说着好浪费时间呀,但依然在课余时间,想尽一切办法让我理解。
他是一个善良的人。在刚开学的前几个星期里,因为在班中并没有一个我所认识的人,看着他们无比熟悉的与自己认识的同学玩在一起,我反而有些怕生,不愿与他们接触,一到下课,就拿起书自顾自地看了起来。就这样,我与他们逐渐有了隔膜,难以穿透。上体育课时,他们在欢快的玩耍着,我迷茫的走着,与他们太近,怕被他们讨厌,走得远一些,怕他们忽然注意到,从而,变成了一个笑点……
一直到遇见了他,就像失了帆的船只,颤抖着的身躯突然被风吹起,不再惧怕,驶向远方。与他的相遇是在那次,他似乎见我有些孤单,于是主动地与我交了朋友,我当然也欣然接受了。就这样,每次放学走在楼梯上抱着包的孤单背影旁又多了一个高大的身影。
最令我难忘的是在周五的体育课上,那天下着雨,雨水浸润在空气中,却依然冲刷不掉同学们的热情,有许多人在打篮球。本来我们只是在操场上走走,但在木椅下发现了一个已扁的排球,我向他提议用来踢足球,他没有丝毫的犹豫,在木椅下捡起了那个排球,被雨水的冲刷已经变得安脏,染上了泥土。我们在雨中踢着,那球已经无气了,几乎踢不起,那雨渐渐下大了,已经滴到眼睛了,但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那场上还有一大一小两个踢着球的身影,即使被别人嘲笑,也依然开心,这便足够了,足够了。
可能他会受到别人的嘲笑,不被理解,就像他的笑话从来就不能引人发笑,但他依然微笑着,说着“我来给你讲个笑话吧。”对我来说,不论怎样,有他在我便不再孤单。

作者:柯声恒


上一篇:南北朝 萧绎的诗词《望江中月影诗》全文赏析
下一篇:《虾仁炒蛋》怎么做好吃,食材和做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46

帖子

-64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13 09:41:30 | 只看该作者
你总要为了梦想,全力以赴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0

帖子

-70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5 13:12:23 | 只看该作者
进取思考造成进取人生,消极思考造成消极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3

帖子

42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12 23:06:14 | 只看该作者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