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班上的一个人作文600字(初中作文,初一作文)

[复制链接]

3

主题

125

帖子

360

积分

中级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 06:1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早上,我一如既往地来到学校,走进教室却觉得少了些什么。
正在我疑惑时,班主任走了进来:“胡渭涛同学已经转学离开了我们班集体,祝愿他在新的学校新的班级能开开心心地学习!”听完,同学们一阵惊讶,有些和他平日里相处得好的,竟伤心地哭出了声。
虽说我平时与他交往不多,最多就算是组长和组员的关系。但他这一走,我心里还真是有些不自在。老师平日里经常告诫我们“三年同学,这个缘分可要修几生几世呢!”,让我们要好好珍惜。还说一个班集体里,大家就如同是兄弟姐妹,要互相帮助。
脑海里渐渐浮现出胡渭涛同学的样子来:一张黑黝黝的脸,一对令女生都羡慕的长着长而浓黑睫毛的大眼睛,一副笑起来露出洁白牙齿的纯真笑容。
在班级里,他可算是个“小红人”了。他那特别的嗓音常常给我们带来欢乐。在每一节外教的口语课上,同学们都怂恿他发言,尽管他知道同学们的用意,但还是勇于发言。他那宽厚而富有磁性的男中音是班上的唯一,正因为与众不同,所以同学们听完他的发言总是一阵情不自禁的笑,而他也不计较。同学们笑了,他也跟着憨憨地笑着。
在每次我收作业的时候,他总会把他和他同桌要收的作业整齐地摆放好,因此我们组收作业的效率总要高许多。不仅这样,只要你有什么事他能帮上的,他是一定会帮你的。为此,在班上他交了不少的好朋友呢。
有时看到地上有垃圾,他会主动把垃圾捡起来丢到垃圾桶里。每当看见有同学掉东西时,距离近的,他就帮着捡起来。就算距离远的,他也会提醒同学掉东西了。
想到这,我终于明白我刚进教室时怎么会感觉少了什么。原来是胡渭涛同学转学了,少了六十三分之一的班集体味道。

作者:汪佳倩


上一篇:《里脊炒蒜苔》怎么做好吃,食材和做法
下一篇:宋代 陈楠的诗词《金丹诗诀 其六十四》全文赏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30

帖子

-55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4-25 11:27:19 | 只看该作者
理想是泉,引领新生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5

帖子

-67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8 10:41:15 | 只看该作者
你总要为了梦想,全力以赴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3

帖子

27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18 03:43:0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人陪你走一辈子,所以你要适应孤独,没有人会帮你一辈子,所以你要奋斗一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