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国酒店预订电话号码是多少?,电话怎么订酒店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9 22: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全国酒店预订电话号码是多少?


16114
旅游预订是一项通过116114/114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旅游信息查询、旅游线路预订、景点门票预订、土特产代购等服务的业务。客户通过拨打116114-4-2进行旅游信息查询或预订。
 游客还可通过联通116114语音、互联网、手机WAP等途径,可以享受到机票、酒店、高尔夫预定以及租车等丰富多彩的服务。同时,中国联通用户拨打116114可以查询海南旅游信息、景点介绍、景点动态等,查询结果会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用户手机。

114服务内容
现阶段116114已经开通了:酒店预订、机票预订、餐饮预订、教育导航、失物招领、企业总机(企业可以把自己公司的电话登记到116114平台上,之后可以通过116114查询或直接转接到相应的电话)等相关业务。
中国联通手机116114业务是整合了全国信息管理平台数据库,利用自有核心资源开发的信息服务类产品。用户通过手机客户端和WAP方式可以在线便捷的使用各类信息导航业务。
联通手机116114提供的服务有:号码信息服务(114查号、黄页搜索等)、商旅服务(订机票、订酒店、订餐等)、位置服务(手机导航等)、通信服务(企业总机、随身号簿等)。
法律顾问、教育导航、健康顾问、如意折扣、话匣子、就业顾问、信息导航、汽车顾问


上一篇:如何把脉,把脉怎么把
下一篇:有一块头发突然变白是怎么回事,头发一块白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0

帖子

-76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9 22:40:59 | 只看该作者
抱最大的期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3

帖子

-67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12 15:03:27 | 只看该作者
只要有一颗坚定的心,不可能是不可能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