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活跃上台表演节目的气氛?,怎么表演节目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6 18:4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活跃上台表演节目的气氛?


最主要是要在充分表现主题的前提下增添了不少的幽默情节。诙谐的表演,夸张的动作,幽默的言语,别出心裁的小游戏,增强与观众的互动性,都可以极大地活跃现场气氛。


有什么简单的的节目表演?
明天领导要上台领奖,说要表演节目,可本人无艺术细胞,五音不全,口才不好,有什么好的法子没?



适合表演的节目形式除了小品外,还有演讲,朗诵,唱歌,跳舞,手语舞,舞台剧等等。
一、小品


小品,就是小的艺术品。广义的小品包含很为广泛,在古印度的佛经中指七卷本的《小品般若波罗蜜经》,在散文中指篇幅较短的文学样式;狭义的小品泛指较短的关于说和演的艺术。






它的基本要求是语言清晰,形态自然,能够充分理解和表现出各角色的性格特征和语言特征,最为代表的是喜剧小品。

二、相声


相声(Crosstalk),一种民间说唱曲艺。它以说、学、逗、唱为形式,突出其特点。著名相声演员有张寿臣,马三立,侯宝林,刘宝瑞, 马季,姜昆,侯耀文,苏文茂,郭德纲等。






中国相声有三大发源地:北京天桥、天津劝业场和南京夫子庙。相声艺术源于华北,流行于京津冀,普及于全国及海内外,始于明清,盛于当代。


主要采用口头方式表演,以北京话为主。主要道具有折扇、手绢、醒木。表演形式有单口相声、对口相声、群口相声等,是扎根于民间、源于生活、又深受群众欢迎的曲艺表演艺术形式。

三、快板


快板是一种传统说唱艺术,属于中国曲艺韵诵类曲种。早年称作“数来宝”,也叫称“顺口溜”、“流口辙”、“练子嘴”,是从宋代贫民演唱的“莲花落”演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 SSL operation failed with code 1. OpenSSL Error messages:
error:14094410:SSL routines:ssl3_read_bytes:sslv3 alert handshake failure in /home/wwwroot/www.ish.ac.cn/api_post_caiji.php on line 30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 Failed to enable crypto in /home/wwwroot/www.ish.ac.cn/api_post_caiji.php on line 30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82724954115999484.html?fr=iks&word=%D4%F5%C3%B4%B1%ED%D1%DD%BD%DA%C4%BF__&ie=gbk): failed to open stream: operation failed in /home/wwwroot/www.ish.ac.cn/api_post_caiji.php on line 30



班级联欢会该表演什么节目 怎么演


这个需要有人系统组织一下啊!很多可以演啊....班级有才人的可以表演乐器啊,吉他弹唱这类的
还有班级会有搞怪的人可以演小品,模仿什么的。可以外加小合唱,再来个关于时下流行话题的小辩论!班级人都很熟,不是很难的!还可以做游戏....一个联欢两个小时左右?时间过得很快的..




上一篇:10万怎么理财最安全又赚钱,十万元存款怎么理财
下一篇:射精太快怎么办,射的过快怎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