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路上如果遇到你不喜欢的人,你会如何回应应对?,对不喜欢的人怎么回复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4 18:3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路上如果遇到你不喜欢的人,你会如何回应应对?


路上遇到你不喜欢的人,你会如何应对呢?其实在这种公众场合,我觉得没有必要去进行相应激烈的反应。如果没有什么大的问题,直接当做陌生人经过就好。因为也没有过大的必要去对对方进行相映的辱骂或者是过激行为,在公共场合,如果你这么做,别人可能认为你是一个不正常的人,将会与你有不正常的对待。实在遇到不喜欢的人,我们可以选择换一条路走,不相互见到就可以了,并不需要做出如何大的回应。因为路人是在不知道缘由的情况下,然后发生了这一目,如果你先出口去骂人。那么剩下的事情路人都会认为你是错误的。
所以如果遇到不喜欢的人,我们没有必要去做出过激的行为。因为这样显得我们更加的不理智。因为这样显得我们更加的不理智。曾经我有一个不喜欢的人,因为大家都是同一个学校的,那么在道路上很多时候都会遇见,虽然两个人有矛盾,但是彼此遇见的时候都当陌生人处理。并不会所谓的去进行当街吵架,泼妇骂街一样回应,这样可以是私底下去回应。毕竟这是你们两个人的事情,也是两个人之间的矛盾,没必要放在公众场合,纸上可以在聊天或者在争论中进行理论,自己是谁到底会有道理,但是没有必要在公众场合与对方进行辱骂。实在不喜欢了,我会选择去绕路走,

遇到不喜欢的人表白怎么回答


1,果断的拒绝。
向一个自己喜欢的人表白,是经过很久的深思熟虑,最终鼓起勇气,才能下定决心向自己心爱的人宣告表白爱情,如果你不假思索,果断的拒绝,让对方一时间无法接受和面对,会带给对方痛苦的伤害。因此不要果断拒绝,最好采取缓兵之计,告诉对方:爱来的有点突然和意外,让我考虑一下,然后再给你个明确的回复,这样以来,一是你可以用心的考虑,用什么方法拒绝,二,对方没有得到你立即的表态,也会因此有了一些心里准备。
2,书面形式拒绝。
如果对方当面对你表白,你无法当面拒绝,或者不知道怎么组织出更好的语言拒绝,才能不伤害到对方,那么就当时找个理由,借故自己有事离开,告诉对方,稍后我会联系你,然后通过采用小纸条,或者发微信等方式,把自己的真实想法,曲尽其妙的表达给对方。
3,煽情,感动,明确。
用诚恳的语言,委婉的语气和对方说:其实在我心中也非常的欣赏你,如果不是因为我自身的因素,可能最先表白的应该是我,非常高兴我欣赏的人同时也喜欢着我,但是真的很遗憾,我们不能在一起,如果人生还有再一次选择的机会,我的选择一定是你。
4,亦庄亦谐。
如果对方是一个性格比较开朗的人,说话也比较幽默风趣,采用半真半假的表白方式,


上一篇:怎么查自己的户口所在地,怎么看自己是哪里的户口
下一篇:怎样快速祛痘,自己怎么去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