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坐公交车下载什么软件,坐公交车怎么下载app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2-7 20:39: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坐公交车下载什么软件


坐公交车下载软件:
1、《坐车网》



软件的功能是很强大的,除了基础的一些打车内容之外,还有公交车的位置查询。用户只要选择好自己的位置,之后选择想要乘坐的路线就可以查看了,非常的方便。
2、《坐公交》



一款专门查看公交位置的软件,这款软件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很好的计算出公交车到达的一个时间。这对于一些出行选择是有很大帮助的,大家可以下载来试试看。
3、《掌上公交》



这款公交软件的功能是有很多的,公交的用法也是相对简单的,设定好之后即可进行一个查看。如果说用户经常在一个位置等公交,那么也是有一个历史操作的,不用频繁设定了。
4、《熊猫出行》



这款软件包含的功能很多,基础的就是一个打车的作用,可以预约到一些网约车。其次就是公交车功能了,在位置的提示上是按照站点来提示的,准确度还是较高的。
5、《车来了》



软件是专门的公交位置查看软件,在使用的时候只要进行一个定位的操作即可,之后系统会提示对应站点的公交车具体的到达时间。这个时间是分钟来限制的,准确度很高。



怎样下载公交智能助手app


应用商店搜索。
可以通过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搜寻公交智能助手App,选择下载完成安装即可。
公交助手app是一款基于北京地区公交车信息的手机软件,公交助手app可以向用户提供到站提醒、每一路公交车运行轨迹以及沿途站点、用户附近的公交车站等信息。该软件提供的信息除了地图和提醒全是离线形式,大大节约了用户的数据流量。


请问手机上支付宝刷公交车怎么使用?听说要下载一个什么app?


方法:乘坐公交车用支付宝,可以用支付宝e电子公交卡扫码付款。
支付宝获取e电子公交卡付款二维码的步骤如下:
1、在支付宝主页面,找到更多选项,点击进入。
/iknow-pic.cdn.bcebos.com/4b90f603738da977bd76c6c8be51f8198718e3fc"target="_blank"title="点击查看大图"class="ikqb_img_alink">/iknow-pic.cdn.bcebos.com/4b90f603738da977bd76c6c8be51f8198718e3fc?x-bce-process=image%2Fresize%2Cm_lfit%2Cw_600%2Ch_800%2Climit_1%2Fquality%2Cq_85%2Fformat%2Cf_auto"esrc=""/>
2、下拉页面到便民生活,点击城市服务。
/iknow-pic.cdn.bcebos.com/c9fcc3cec3fdfc03db31a35bda3f8794a5c22683"target="_blank"title="点击查看大图"class="ikqb_img_alink">/iknow-pic.cdn.bcebos.com/c9fcc3cec3fdfc03db31a35bda3f8794a5c22683?x-bce-process=image%2Fresize%2Cm_lfit%2Cw_600%2Ch_800%2Climit_1%2Fquality%2Cq_85%2Fformat%2Cf_auto"esrc=""/>
3、在城市服务页面,点击乘车码,进入乘车码页面。
/iknow-pic.cdn.bcebos.com/8d5494eef01f3a293ed2952d

手机上下载什么软件可以坐公交?


手机上可以下载云闪付啊,然后把它添加到小程序里坐公交的时候非常方便。并且开始的时候还是免班费的。经济实惠方便。




上一篇:自己有车怎么加入滴滴,有车怎么加入滴滴平台
下一篇:胡萝卜菱形怎么切,胡萝卜切菱形怎么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