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图形验证码怎么输入 下面就教给大家,怎么实现图形验证码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2-18 07:0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图形验证码怎么输入 下面就教给大家


1、图形验证,会给一个图形,然后给四个选择,选择都会有字母,或数字,在文字的前面,输入字母或文字即可。

2、一种是拖动的将图片拖动和原图片一样,一种是数字的自己手打相应的数字上去。

3、一种是图片文字的自己点击选择相应的文字,一种是图形相关的选择上面类似的图片。

4、看一下图片验证属于哪一种选择相应的方式如果是:显示输入错误, 建议刷新页面,仔细观察一下,按照相应的图片验证方式来输入。


条形验证码怎么输入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图形验证码输入方法一、图形验证,会给一个图形,然后给四个选择,选择都会有字母,或数字,在文字的前面,输入字母或文字即可。二、一种是拖动的将图片拖动和原图片一样。三、一种是数字的自己手打相应的数字上去。四、一种是图片文字的自己点击选择相应的文字。五、一种是图形相关的选择上面类似的图片。希望可以帮到您哦。如果我的解答对您有所帮助,还请给个赞(在左下角进行评价哦),期待您的赞,您的举手之劳对我很重要,您的支持也是我进步的动力。最后再次祝您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图形验证码4*6=?怎么输入


以在联想小新PAD PRO 11.5英寸电脑、WIN10专业版、13版本操作为例,遇有图形验证码为计算公式时,可以依据其对应的运算规则得出结果。然后使用键盘输入该结算结果即可。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1、在电脑上打开一个页面,此时可以看到需要输入图形验证码。

2、本例子中如3+4+9*5,依据运算结果可知其为52,则借助键盘分别按压5和2输入该计算结果。

3、在输入结算结果以后可以看到验证码后面提示正确的消息。

4、输入完成以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看到之前的图形验证码输入为正确的。





图形验证码怎么输入?
怎输入图形验证码?



1,大小写字母和数字组合,在旁边的文本框中输入答案即可;
2,汉字,在旁边的文本框中输入答案即可;
3,数学题,如:1+贰=?在旁边的文本框中输入答案
3
即可;
4,选择题,如:葡萄藤结是苹果还是葡萄(2个字)?在旁边的文本框中输入答案
葡萄
即可;
5,多选题,如:12306订票网站的,这种是将每一个答案点一下即可;
6,给出几个字和一句话,需要用鼠标拖动的方式使其跟几个字重叠度达到一定比例时通过(这种目前不多见,忘记在哪用过了,找着了再补充);
7,语音验证码,将听到的验证码输入即可(这种目前也不多见,忘记在哪用过了,找着了再补充)。
扩展资料:
1.验证码一般是防止批量注册的,人眼看起来都费劲,何况是机器。二像百度贴吧未成为该吧会员发贴要输入验证码大概是防止大规模匿名回帖的发生。目前,不少网站为了防止用户利用机器人自动注册、登录、灌水,都采用了验证码技术。所谓验证码,就是将一串随机产生的数字或符号,生成一幅图片,
图片里加上一些干扰,例如随机画数条直线,画一些点(防止OCR),由用户肉眼识别其中的验证码信息,输入表单提交网站验证,验证成功后才能使用某项功能。
[1]
2.一般注册用户ID的地方以及各大论坛都要输入验证码。



上一篇:双王群蜜蜂的饲养技术,双王蜜蜂怎么养
下一篇:幼儿钢琴启蒙第一节课怎么上,给钢琴新生试课怎么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