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才能找到成都市东光小区里有金苹果幼儿园吗,成都地陪怎么找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2 14:5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才能找到成都市东光小区里有金苹果幼儿园吗


成都市锦江区金苹果翡翠城幼儿园位于琉璃路666号,属于私立性质。
到陌生城市找地方通过:询问住宿酒店的服务员或者其他熟悉当地的人、找一个地陪、直接进行导航、直接上出租车,这些方式比较方便准确,详细介绍如下:
1、可以询问住宿酒店的服务员或者其他熟悉当地的人,不过这是需要自己去找,肯定是有些费时的。
2、可以在当地找一个地陪,或者找一些只做纯玩式的旅游服务公司。让工作人员带领着找地方。
3、要是熟悉地图软件的话,可以通过所找地区的名字来直接进行导航,距离近的话可以直接走过去,或者骑共享单车。


地陪服务流程是什么?


地陪的整个服务流程共有八大步骤:准备工作,接站服务,入店服务,核对、商定日程,观光、游览服务,其他服务,送站服务,扫尾工作。
一、地陪服务准备
地方导游服务的准备工作主要包括业务准备、物质准备、知识准备、形象准备、心理准备五个方面:
1、业务准备
(1)熟悉接待计划
熟悉接待计划主要包括:
①计划签发的组团旅行社名称、联络人姓名与电话号码;
②旅游团及旅游团成员的基本情况;接待标准、资用结算方式;
③该旅游团团(者)抵离当地的情况;
④旅游团交通票据情况;
⑤该旅游团的服务项目、接待要求;该团的特殊情况、注意事项;
⑥增收费用项目情况;特殊游客情况。
(2)核实落实接待事宜
①核对日程安排表;地陪应根据接待计划安排的日程,结合旅游团的特点以及全陪的建议认真核对接待社编制的当地活动日程表中所写的各种项目。同时制订旅游活动日程,地方导游员在安排旋游活动日程时应遵循以下三个原则:合理而可能地满足游客震求的原则;张弛适度、劳逸结合的原则;旅游线路经济的原则;
②落实接待车辆;
③落实住房及用餐:熟悉酒店位置、核实房间数目是否与计划相符,是否含早餐等,与酒店沟通重点旅游团的相关事宜;联系餐厅情况,告知旅游团的必

在接站时地陪导游员应如何认找旅游团队?


地陪导游告诉对方在哪个出站口具体什么位置等,然后你过去找他们。或者是告诉团队领队自己穿什么衣服有什么特征,让对方好辨认你,在什么标志性建筑的地方集合。现在都有手机,微信可以位置共享,方便多了。


成都私人导游怎么找?


首先,去成都不用联系私人导游的,去哪里都很方便。
其次,成都公交、地铁四通八达,准备好手机和充电宝就好。
然后,成都玩的推荐有:锦里、宽窄巷子、成都里、野生动物园、春熙路等
最后,吃的就更不用说了,串串、火锅、兔头,很多很多。
点击查看




上一篇:在家养鸡怎么解决鸡粪臭味,大型养鸡场的鸡粪如何处理,鸡粪怎么处理能没味
下一篇:海蜇怎么凉拌,海蜇怎么凉拌用什么配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