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庆两江新区人和实验学校怎么样,人和实验小学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1 14:3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重庆两江新区人和实验学校怎么样


重庆两江新区人和实验学校怎么样,挺不错的,重庆两江新区人和实验学校挺不错的,环境卫生,管理到位,教师负责。


重庆两江新区人和实验学校为什么名声不好


乱收费用。重庆两江新区人和实验学校名声不好,主要是因为乱收费用,导致生源下降。重庆市,简称“渝”,别称山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国家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


两江新区人和小学怎么样


比较好。两江新区人和小学教学资源优越,师资力量雄厚,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和完善的教育体系。人和小学的校史始于中国近代的教育革新浪潮,辛亥革命,西学东渐新气象;一九二二,新学制下兴学校。


请问人和实验学校与人和小学相比较,哪所学校的师资力量更好?!!谢谢,急急知晓!


我是人和实验的,我觉得我们学校的教学还是可以,管理也很到位,出校门也要班主任签字才能出去,现在学校还有很多球队,可以帮助孩子的素质教育




上一篇:淘宝收藏 加购率怎么计算,加购人气怎么算
下一篇:古诗的画面怎么画,画面怎么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