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机屏看短视频有的地方看不到怎么回事,手机短视频看不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8 11: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机屏看短视频有的地方看不到怎么回事


手机看不了视频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1、可能是网络断开,无法缓冲视频,需要在控制中心联网或者网速太差,视频刷不出来,建议测试网络或者换新网络试试;

2、可能是视频软件出现bug,可以尝试重启软件或者升级软件解决;

3、或是我们的手机质量问题,手机分辨率太低,而视频分辨率太高,手机放不了。解决方法就需要送去专业维修点检测维修。

4、然后比较常见的就是格式不对,视频也分好多种格式,注意我们的手机所支持的格式有哪些,一般手机支持3GP、MP4、AVI等,这些是普通手机所支持的主流格式。解决方法:可以选择在手机上下载相应的手机播放器播放视频。

5、没安装插件,有的手机支持flashplayer手机插件,只要用手机浏览器在网上下载安装一个flashplayer,就可以直接在线看视频,不过有的也不支持,你就可以下载一个播放器。


手机不能看视频怎么办?


视频播放不了的话,首先要做的就是,重新下载一个视频播放器,可以用手机助手下载一个。下载安装成功后,用新的播放器尝试播放视频。能播放的话,自然更好,不能播放的话,就要想别的办法,打开手机的内存卡,找到这个视频查看属性。
第一步你换到其它设备看是否有同样的问题,排除视频本身的原因。
第二步你换一个其它的播放器,看是否已经解码。排除是播放器的原因。
第三步检查一下你的显卡是否安插到位。
第四步你系统可能损坏,建议还原一下系统。


手机不能看视频了怎么办


现在很多朋友都喜欢在手机看视频,但有时用手机看视频会出现问题,发现视频都看不了,那手机不能看视频了怎么办?

1、手机内存不够,视频播放不了。解决办法,清除不常用的文件,如音乐,文档,视频类的文件,腾出手机内存空间。
   
    2、有的手机是用存贮卡,空间不够,视频也是播放不了。解决办法,清除不常用的文件,如音乐,文档,视频类的文件,腾出手机内存空间。
   
    3、手机的视频播放器不支持此视频的播放。如果是智能手机建议下载安装一个支持此格式的视频播放器;如:手机中是RMVB格式视频,就需要下载安装个万能播放器。
   
    以上是关于“手机不能看视频了怎么办”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吧!


华为手机视频播放不了怎么办?


      解决方法:1、视频播放不了的话,首先要做的就是,重新下载一个视频播放器,可以用手机助手下载一个。2、下载安装成功后,用新的播放器尝试播放视频。3、能播放的话,自然更好,不能播放的话,就要想别的办法,打开手机的内存卡,找到这个视频查看属性。4、发现这个视频时1080的高清视频,那就要先到导出到电脑上。5、打开格式转换软件,转换这个1080文件到3GP格式文件。6、转换完成后,还要把转换之后的文件复制到原来的内存卡中。7、删除掉原视频,再次点击新视频,用内置的播放器或者新下载的播放器尝试播放,能播放出来。




上一篇:手腕这边 骨头突出怎么回事?,手腕的骨头突然凸起是怎么了
下一篇:一个门牙突出来要怎么整,门牙前凸怎么矫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