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做销售怎么发朋友圈推广自己,做营销朋友圈怎么发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4 23: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做销售怎么发朋友圈推广自己


做销售发朋友圈推广如下:
1,朋友圈要利用起来,不能很长时间不发一次,这就相当于是自己的微信好友了解自己以及自己产品的广告牌,一定要利用起来,让朋友圈效果最大化的把自己以及自己的产品展示给朋友圈的好友。

2,朋友圈也不能一次连续发好几条,这样会让别人刷朋友圈的时候产生反感心理,屏蔽掉自己的内容,间隔时间怎么把握呢?半小时到一小时发一条!

3,怎么能让别人注意到自己的朋友圈内容?厉害的销售,发朋友圈很容易就有客户点赞、回复或者过来咨询,说明他所发的内容被客户注意到了。所以,即使只销售一种商品,也不要让每条朋友圈都完全一样。
尤其是配图不要千篇一律的风格,可以经常带上时下流行的图片,比如当前大火的电影插图、可爱的卡通形象、搞笑表情图片……这些会让刷朋友圈的人第一眼就注意到你的图片,然后就会看到你的内容。尽量不要全部文字性的内容。
4,朋友圈不要完全都是工作的内容,要有五分之一的个人生活的内容,这样客户会更放心与你合作。还要发一些成交后的反馈,和产品的售后及相关行业的一些新闻事件。这样更有利于客户对我们产品、服务和专业度的认可。

5,朋友圈要经常发一些开心的或者积极向上的内容,切记不可以发


上一篇:怎样调理身体补气血,气血怎么补
下一篇:组装插座的步骤详解 组装插座的注意事项,插板怎么组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