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是歌手第三期赵雷唱的什么歌 成都是唱给谁的歌词揭秘

[复制链接]

1236

主题

1242

帖子

-3410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6 00:53: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歌手》赵雷第三期演唱——《成都》《成都》不是一首多么出色的作品,它听起来甚至不像是新歌,而是像上世纪80年代末流行歌的还魂。赵雷有80年代情结,这首歌有着浓烈的80年代末90年代初流行歌的味道,它让人想起那个时代火遍大街小巷的那类情歌,《萍聚》《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心雨》《无言的结局》……当然,写这样一首歌并不是赵雷刻意模仿的结果,它能引起大范围的共鸣,必定出于最真的情感。


上一篇: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宿舍环境怎么样
下一篇:成都九州川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