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假如实在成都工作,比较一下中铁二院和西南电力设计院的待遇和发展情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8 08:5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中铁二院),原名铁道第二勘察设计院(铁二院),成立于1952年9月。现隶属于世界企业500强、世界品牌500强的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铁二院属全国大型综合甲级勘察设计企业,自1992年以来始终位于全国勘察设计综合百强单位排名前列。2006年被中国勘察设计协会表彰为全国优秀勘察设计企业。现中国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国家甲级勘察、设计、咨询、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环境评价等资质证书和对外经营资格证书,设有线路、轨道、地质、路基、桥梁、水文、隧道及地下工程、站场、通信、信号、信息化、机车车辆、机械、结构、建筑、给排水、暖通、环保、电力、电气化、造价及航测等近三十个专业,依托铁路,业务拓展到公路、地铁、城市轻轨、市政工程、房地产、轮渡码头、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岩土工程施工等各类工程建设领域。目前是国内铁路行业勘察设计企业唯一获建设部颁发的具有公路勘察设计“四甲”资质证书的企业。西南电力设计院座落在我国西部中心城市、四川省省会――成都,是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西南电力设计院创立于1961年,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我国大型火力发电设计企业之一,是中国勘察设计单位综合实力百强单位,国家电力公司一流设计企业,1995年在全国电力勘察设计系统首批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经国家外经贸部批准,拥有对外经营权。全院现有在职职工1200余人,集中了30多个专业的工程勘测设计人才,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近400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300余人。有国家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造价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咨询师等共130多人。建院40多年来,共完成582个发、送、变电工程项目的勘测设计任务。其中,发电工程项目133项、投运总容量25120MW;送电工程项目247项、投运总长度21489km;变电工程202项、投运总容量34502MVA;承揽国外工程设计项目23项。工程项目遍及国内20多个省、区、市和伊朗、印度、印尼、喀麦隆、毛里塔尼亚、孟加拉等10多个国家。1978年以来,共有77项工程的勘察设计、89项重大科研成果、41项标准化建设、37项信息项目、15项软件开发分别获得国家和部、省级奖励,其中获国家级金、银、铜奖的工程勘察设计30多项。综合比较来看,还是中铁二院实力更大点,待遇和发展机会将有更大的空间!


上一篇:成都火锅有哪些好的品牌啊?
下一篇:成都市43中与成都市双楠实验学校哪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