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致敬!祖孙三代治沙40年群众增收20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 11:1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致敬!#祖孙三代治沙40年群众增收20倍#】一生都在与沙漠作斗争的石光银,帮扶300多户人家共1000多人脱贫。有爷爷作为榜样,石光银的孙子石健阳在毕业之后决定接过治沙接力棒,成为第三代治沙人,把学到的新技术带到治沙工作中。“生态环境好起来,我们才能有丰收”。致敬治沙英雄!??L人民日报的微博视频

网友评论:

轻尘花笑语:致敬治沙英雄!

看守蔬果园的小熊:致敬我们的治沙英雄

花枝妋招酒一盏:致敬

iSongZY:致敬!!!!!

·Nicole:致敬治沙英雄

皮薄陷多大肉包:致敬治沙英雄

明七笑:致敬!这就是当代的大禹、愚公!

赵露思今天翻我了吗:致敬治沙英雄

茫然中生存: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前人给了我们绿水青山,我们不仅是继承保护,更要持续发展,留给后代们更好的环境和更美的景色。

诺姆--Gnome:艰苦的劳动会迎来战斗的喜悦,辛勤的汗珠换来连年的丰收。


上一篇:孟晚舟落地讲话时激动哽咽:家乡的温度让我心潮澎湃
下一篇:懂得如何休息,才懂得如何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1

帖子

38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4-26 12:19:51 | 只看该作者
每个人的一生都有许多梦想,但如果其中一个不断搅扰着你,剩下的就仅仅是行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

帖子

41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4-30 15:26:4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创造的生活不能算生活,只能算活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22-5-15 00:15:18 | 只看该作者
做一题会一题,分数往上提!多一分升一名,圆梦中考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