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纪委网站发文谈孟晚舟事件: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缩影

[复制链接]

1261

主题

1261

帖子

-3640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 23:20: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纪委网站发文谈孟晚舟事件#: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缩影】孟晚舟事件发生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发生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实质是美国试图阻挠甚至打断中国发展进程。越是接近民族复兴越不会一帆风顺,越充满风险挑战乃至惊涛骇浪。我们必须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百折不挠办好自己的事,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把伟大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 °中纪委网站:孟晚舟事件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

网友评论:

mike天天-:昨晚为现场感动,因为祖国强大而自豪

大地湾浪人:祖国强大了,儿女才不会受欺负

你好休斯顿:中国的前进道路是任何国家都无法阻挡的!

李沁爱念心联粉:祖国的强大,是我们最强的后盾

橘子味i奶酪:“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灯塔。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Feteds:昨天看直播 忍不住鼻酸 想哭

青海共青团:孟晚舟事件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一个集中缩影。孟晚舟事件的实质,是美国试图阻挠甚至打断中国发展进程。中国所作的努力,维护的不仅是一位公民的权利、一家企业的权益,更是在维护中国人民过上更美好生活、国家实现现代化的权利。透过孟晚舟事件,中国人民更加清晰地看到……

大姚最爱大窦窦:我爱我的祖国??

关文问霸霸: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越来越有信心

橘子味i奶酪:祖国会越来越好!!!昨天听到《歌唱祖国》直接破防了


上一篇:全程回顾孟晚舟抵达深圳机场
下一篇:晚舟归来!视频回顾孟晚舟事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5-6 15:21:48 | 只看该作者
昂然踏着前路去,追赶梦想旅途上。前行步步怀自信,风吹雨打不退让。无论我去到哪方,心里梦想不变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5

帖子

26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14 19:02:33 | 只看该作者
太阳不会因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会因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我的眼睛,不等于世界就漆黑一团;蒙住别人的眼睛,不等于光明就属于自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9

帖子

29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17 21:55:07 | 只看该作者
人们常把理想和幻想混为一谈,其实它们并不是同一个概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