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去敏感肌肤?,敏感肌怎么能祛除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4-26 03:1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去敏感肌肤?
怎么去敏感肌肤



现在正处于春夏交替季节,起皮、泛红、刺痛还有些发痒成为很多人遇到的肌肤问题,其实这种状况与日常的皮肤护理也有很大的关系,那么我们应该用哪些护肤品来护理和拯救我们的皮肤呢?当皮肤敏感脆弱之际,选择保养品时不宜再给皮肤过多的负担及厚重的霜状质地。合理的使用护肤品很重要!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好用不贵的平价敏感肌护肤品,特别适合实用党。



优色林抗红修复面霜
这款是主打抗红的产品,使用后可以缓解红血丝,有限镇静肌肤,乳酪质地,保湿的同时不会感觉到油腻厚重,补水的话搭配珍漾水光精华效果炒鸡好。面霜质地挺轻薄的,很温和无刺激,舒缓效果也不错。



素见修护乳
无限回购款!被很多护肤师称为“肌肤急救乳”,因为对皮肤瘙痒、红血丝、痘痘痘印、敏感肌都效果很显著。这是医科大学十几年的研发结果,20多种植物精华,都是采用一线大牌的原料供应商!超级温和,孕妇可以用。长期用能让皮肤光滑细腻富有光泽,肌肤比较脆弱的建议家中常备!良心好货!



泊美隔离霜
有spf值,注明经过过敏性测试。使用感也不错,是物理防晒,有点润色效果。缺点有,大干皮用了会干,呜呜。



肌克祛痘水
祛痘水第一名!痘肌一定要用,权威医学期刊表明祛痘率高达98

如何修复敏感肌?怎么才能变回正常皮肤?

敏感肌是不能一下子变回正常皮肤,只能经过慢慢调理让肤质不在那么的易敏感。关于敏感肌的护理要点如下:
1. 避免过度清洁
敏感肌的皮肤屏障已经很薄弱了,千万,千万,千万,不能去角质。这样会把你本就已经快没有的角质层去的一干二净。只会加剧你的皮肤敏感的症状。也就是说你没有啥角质需要去的了,切不可盲目从众哦!
2. 修复敏感
敏感肌修复是很重要的,不要使用皂基洗面奶,请用氨基酸洗面奶,温和不刺激。皂基洗面奶雪上加霜哦!在平常使用护肤品的时候要多注意产品成分,一般建议选择天然植物的护肤品,那些有药物,植物蛋白的成分的护肤品还有面膜就尽量不要用了,否则用了之后很有可能会让自己的皮肤出现过敏的情况。
皮肤补充神经酰胺,促进修复,可以选择含有神经酰胺、角鲨烷、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的护肤品,敏感肌肤可以尝试。(使用前建议局部肌肤先尝试,无不适在全脸使用。)
3. 补水保湿
皮肤是需要水分的,如果你的肌肤屏障受损之后,水分更是无法锁住。每天为肌肤提供一个湿润的环境,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你只是轻中度的敏感肌,皮肤还是有一定的修复能力的。可以用化妆棉湿敷或者保湿效果比较好的水乳。但是建议使用不添加不添加酒精、果酸等易致敏成

敏感肌如何彻底修复好

护理原则

一:温水洗脸

对于会过敏的女生来说,在洗脸的时候用冷水还是热水都很容易使皮肤受到刺激。这就会让本来皮肤底子就不好的敏感肌受到更大的挑战。所以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提醒是敏感肌的你们要用温水洗脸哦!

二:天然护肤品且用一种

现在很多护肤品牌的种类特别多,很多女性在选择护肤的时候就会感到很迷茫究竟要不要买这个东西,这个东西对自己的皮肤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在这么多的护肤品牌中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也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如果各种不同牌子的护肤品混合使用其实这样会造成你的护肤负担,因为每个品牌的成分不一样,并不是护肤品本身的问题,而是皮肤无法承受这么多护肤品一是使用。所以敏感肌肤一定要遵循温和无刺激的,产品成分最好不要超过5个。可以下载一下美丽修行查看成分,只要输入产品品牌名称就可以,查看成分分析,安全说,功效说。巴赫复欣医学护肤品护肤是最好的选择了。

三:不要频繁去角质

很多人都觉得去除角质是对皮肤最好的清洁方式,其实不是的。因为角质层其实是皮肤天然的护肤屏障,它可以防止外部细菌的入侵,防止皮肤里的水分流失。而且如果你是敏感肌那是不建议你经常去角质的,因为这样会使得你的皮肤变得更加的脆


上一篇:函授大专该怎么报名呢??,怎么报考函授大专
下一篇:你知道东风标致4008有什么独特之处吗?,东风标致4008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5-18 01:35:47 | 只看该作者
仅有不想做的,没有做不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3

帖子

27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25 03:04:37 | 只看该作者
你一个人心境不好,不代表全世界都需要陪你难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3

帖子

27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6 14:55:29 | 只看该作者
学习的苦痛是暂时的,未学到的痛苦是终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