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快速二次勃起,怎么能快速硬起来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07: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快速二次勃起


第一:运动,每日步行3000米,有助提前防护勃起不硬,每天运动的男人,勃起不硬的几率比那些不运动的男性要低许多。
第二:练习上提收肛门运动,锻炼盆底肌,也就是常做上提收肛门运动动作,可以显著改善男性性爱时的控制能力,动作很简单,在闲暇的时候,收缩肛门,然后放松,每次持续10秒,日久自然见效,贵在坚持。
第三:坚决戒掉吸烟,吸烟会损伤血管,让男性得了勃起不硬的可能性增加一倍。不过,假如男性能在50岁前戒掉吸烟,那这类由于吸烟弓引起的性功能障碍可以更快恢复。
第四:补充肾部营养,最重要的是服用博启健,一周左右就会有变化,逐渐能从根本上补充肾部营养,使阴茎血管充分扩张,海绵体勃起充分,从而快速二次勃起。
第五:食用深色水果,或者食用点黑巧克力,深色水果中富含花青素,这属于一类强效抗氧化剂,有助男性生殖健康。这类水果包含蓝莓,葡萄以及青菜瓜果中的紫甘蓝等,黑巧克力中含有助于扩张血管的物质,从而增强性功能。每天食用45克左右的黑巧克力,可以让男性勃起更好。


用什么手法让男人快速硬起来 让男人听了能勃起的话


男性基本都是很敏感的,女性过来挑衅很容易有反应。如果你想让你男朋友或老公快速硬起来,那就需要说一些好听的话让他再次有性冲动。那么,用什么手法让男人快速硬起来?或者提高他的欲望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用什么手法让男人快速硬起来  衣着类:半遮半掩型,大胆暴 露型,制服 诱惑型
  活动类:丝袜挑 逗型,角色扮演型,道具场景型
  这个手法就需要自己去摸索了,多看片,学习经验,文字描述是教不好的,经验多了你就会明白。
   让男人听了能勃起的话  好听的话永远不嫌多。无论男女都希望备受鼓励,既然如此就不要吝啬说些甜言蜜语,对方可是会因为这样而心花怒放!除了你好棒你真行这些具体的称赞之外,如果找不到什么适当的字眼,叫叫床让房间里更加有声有色,ROOM(啊喔喔嗯),保证让你们欲罢不能。
   男人在什么情况下会硬  最直接的就是身体接触了 有的摸几下就什么什么了
  其次意识刺激 包括 图片 声音 气味 自己的想像等等 
  还有下意识的 
  以及物理原因 比如内裤太紧 被子太重什么的 或者冷热水的刺激
  还有其他 比如 晚上睡觉时的性梦啦 早晨有尿啦 血液冲压的晨勃啦 等等
  一般青春,年轻的男人,总

怎么让男生快速变硬的方法?


可以让男生快速变硬的方法可以吃点补肾壮阳的食物比如构杞,韭菜等会有不错的效果。


怎么让男生快速变硬的方法


想要男生快速变硬,那就去好好调理身体,是你的肾功能差,把肾功能调理好了,就会很快变硬




上一篇:邢台润恒城怎么样?好不好?值不值得买?,润恒城怎么样
下一篇:2019年去日本打工怎么样,出国劳务日本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