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能追求到单身老男人,怎么找老男人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08:4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能追求到单身老男人


关于这个问题我想告诉你,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喜欢老男人,人家有的人确实喜欢老男人,我是不能理解,如果你真要追求一个老男人的话,那么我建议你从对方的兴趣爱好入手,别人他喜欢打打篮球,打排球,打乒乓球还是打桥牌等等等等,那么这样子的话,
那么你就可以去取到单身老男人了,因为老男人都有兴趣爱好的,有的人老男人还喜欢画画,玩游戏等等。你只要有他同样的兴趣爱好,那么我相信你很快就能追求到他的。


如何撩到一个老男人
如何撩到一个老男人我22 他36 喜欢他可是又不想太主动,不知道怎么把他吸引过来



三十多岁的男人,应该是属于稍微成熟一点的。生活压力最大的,不喜欢太幼稚,太无理取闹的女孩子。他们在你面前一般都是已过来人自居。感觉自己懂得好多道理一样。但是你在他面前就不要太要强,也别太装出一副自己很可爱很幼稚的感觉。就要装出一副自己想搞懂一个道理但是自己又不懂,就要请教他帮忙指导。这时候就是他显摆的时候了,所以他才会感觉自己在你面前自信,自身散发光芒,当然就会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感觉了


如何跟老男人相处


如何跟老男人相处
                    如何跟老男人相处,随着经济的发展,我们会发现有一些女人会喜欢上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但和老男人如何相处是一门学问,我和大家一起来看看如何跟老男人相处的相关资料。
  如何跟老男人相处1  1、 但是人跟人之间的相处是有很深的学问的,尤其是跟一些年纪比自己大好多的男人应该如何相处的。首先,我认为做女人来说,一定要懂得进退。年纪大的男人通常事情比较多,想的事情也很全面,不要总是去打扰他们。
  2、 其次,年纪大的男人有些时候不一定能陪伴你,但是可能在物质上会给予你更加丰厚的生活,但是你也不要过分的依赖于男人,比方说经常向他索要一些礼物,这样会引起他的反感。会让他觉得只是你的提款机。
  3、 人跟人之间相处贵在于真诚,不管是作为亲密爱人来说还是,大家之间都要亲密的相处。有什么心事大家可以说出来,放在明面上沟通,千万不要背后里面给人家捅刀子,这样是非常不道德不可取的。
   
   注意事项:
  和自己同龄人谈恋爱,或者是和比自己年龄大好多的恋人谈恋爱,相处之道是不一样的。我们只能在彼此的交流过程中相互磨合,彼此作出一定的妥协与让步,这样的话两个人的关系才可以


上一篇:纸船怎么叠,纸船怎么折
下一篇:心情不好如何调节,心情不好的时候怎么调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