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报考消防工程师

[复制链接]

131

主题

133

帖子

8780

积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 08:4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您好,这里很高兴为您解答1.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2.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5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3.取得含消防工程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4.取得消防工程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5.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6.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其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均相应增加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考条件(免考一科)符合《暂行规定》中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并具备下列一项条件的,可免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只参加《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2个科目的考试。1.2011年12月31日前,评聘高级工程师技术职务的;2.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或者勘察设计各专业注册工程师资格证书的。
  您好,这里很高兴为您解答 1.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2.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4...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考试科目 注册消防工程师一共考三科,三科成绩有效期保留三年,意思就是三年内通过三科考试即可。三科考试分别是《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考试题型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怎样考消防工程师证

买书本资料、网课,然后从听课开始学,先听技术实务,再综合、再案例。 认真学才能考过哦,这个还是有一定的难度。消防工程师怎么报名?

消防工程师报名流程如下:报考一消要提前注册,注册后系统会填写的信息进行审核。已注册人员不需要再次注册。(已注册过的就不需要注册了,只需直接登录参与报名)(1)在人事考试网先注册个人信息 2.注册信息填写完,会弹出一个再次确认信息框...怎样报考消防工程师

一、注册账号 首先进入中国人事考试官网,点击网上报名即可 然后根据他需要资料进行填写即可完成注册账号,接着登录完善资料。 二、准备电子照片并上传 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怎么报考消防工程师证?

报考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符合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之一的,均可申请参加相应级别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一)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


上一篇:上台讲话手抖怎么办
下一篇:中级工程师证怎么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7

帖子

-68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12 10:08:37 | 只看该作者
人生最大的喜悦是每个人都说你做不到,你却完成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