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县城里该怎么找工作呢?比如看中一家公司但是不知道要不要人,然后百度地图上有公司电话可以打过去问吗,县城里怎么找工作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4-27 07:1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县城里该怎么找工作呢?比如看中一家公司但是不知道要不要人,然后百度地图上有公司电话可以打过去问吗

可以的,这是一种方式。看中这家公司后,可以从各大招聘网站找这个公司的名字,看之前他有没有在一些招聘网站挂过招聘简介。如果有的话既可以了解这个公司的业务范畴,又可以看他们需要的岗位。
电话问其实是有一定风险的,如果接电话的人礼貌性地拒绝了你,那之后再去就很尴尬了。
所以最好还是先在各个网站查看,然后再决定要不要打电话咨询。


如何在县城里找到工作?
找工作有哪些常见的途径呢?普通、一般的工作,不需要专业技术的。谢谢。第一次见面如何表现说话更容易让招聘者接受?


亲,我是真的看中你这100分了,也不知道怎么给你回答才是最好的。不管在什么城市 ,不需专业技术的话 最容易找到的工作应该是销售 ,不管是什么行业的销售  都是要求很低的,只要你性格比较外向 ,能大致掌握销售的过程 就可以胜任工作 ,而且销售行业随机性很大,不容易被淘汰。行业中 挣钱 也属于比较快的,
   第一次见面表现的不需要太过紧张拘谨,只是平常说话最好,最好不要有身体语言 ,不要挠头扣手的琐碎动作,简单的自我介绍,尽量说自己之前做过这些行业,即使你没做过。为自己加些筹码 。
只要大大方方  衣着得体 干净 。 尽量这种工作不要穿太正式, 需要的是青春活力,一种对生活的态度。
  只能简单的说一下 我就是打工的  也是这种普通的工作 如果有问题 可追问。
  祝  找工作顺利 ,生活开心


在小县城怎么找工作?


应该客观地分析自身的情况与企业用人需求。
1,中小型私营企业的出纳,大多是老板的亲属或是非常信赖的人担任。陌生人是很难觊觎现金流较为活跃的企业出纳员岗位的。
2,企业的会计是一个较为稳定的工作岗位,同样需要的是较为稳定的工作人员担任。你自身的情况表面上看很正常,但用人企业看来很特殊,到了婚龄而未婚,到了育龄而未育。一旦聘用你上岗的话,结婚和生育这两件事将会导致刚熟悉工作、适应工作之后就撂挑子换人的情况,这是很多企业不愿意发生的。
3,企业会计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工作,不仅仅是填写几组数字,涉及到核算和纳税,因此,工作经历、工作经验和水平能力是用人单位很在乎的。
综上所述,大多数企业一般不会聘用一个原本没有专业工作经历、专业工作经验的而且又即将面临结婚、生育休长假的女性来担任专职会计的。


在县城里的水电工一般都是怎么去找工作和业务的?

如何找到一份好工作
想做什么,
首先问五个问题:我要去哪里?我在哪里?我有什么?我的差距在哪里?我要怎么做?
以上五个问题涵盖了目标、定位、条件、距离、计划等诸多方面,只要在以上几个关键点上加以细化和精心设计,把自身因素和社会条件做到最大程度的契合,对实施过程加以控制,并能够在现实生活中知晓趋利避害,使职业生涯规划更具有实际意义。
做好职业定位
定位是自我定位和社会定位的统一,只有在了解自己和职业的基础上才能够给自己做准确定位。
检视个人特质(一)欲望(Desires))
(做事的能力)在此人生阶段
,你究竟要什么?(二)能力(Ability)
你擅长什么?(一般技术以及特别技术)(三)性格特质(气质、性质)
(Temperament)
(气质、性质)你是什么类型的人?在何种情况下有最佳表现?(四)资产(Assets)
(有形与无形)你有什么比别人占优势的地方?
每个人群都需要定位,其目的是保证自己持续地发展。但是各个群体定位的重点不同:定位重点在于澄清自己有什么。过高或者过低估价自己,过于看重自己的文凭,或者看重自己的成绩,有的过于低估自己身上的潜质,所以,既需要认真地分析自己,又需要多了解社会需求,以求定位准确。在大多数情况下,正确



上一篇:如何下载网页上的视频到本地电脑上?,视频网站的视频怎么下载到电脑
下一篇:咸鱼里怎么找人工客服,怎么找到客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4

帖子

-52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16 01:57:20 | 只看该作者
泉水,奋斗之路越曲折,心灵越纯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

帖子

41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19 14:57:19 | 只看该作者
仅有不想做的,没有做不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5

帖子

26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31 11:13:02 | 只看该作者
聪明人之所以不会成功,是由于他们缺乏坚韧的毅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