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脸上有长痘痘留下的痘坑怎么办?,长痘痘留下的痘坑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5 10: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脸上有长痘痘留下的痘坑怎么办?
脸上痘坑都是有5。6年了,难看死了,怎么办啊!大家帮帮啊?



作为一个曾经满脸爆痘的人,给你一些由我体验的方法,我的抗痘填坑的经验,说多了都是血泪史。
一、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可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口服排毒养颜胶囊、清之颜胶囊之类的药物,局部可以用芦荟凝胶之类的药物。 
二、蜂蜜双仁修复痘坑法
将冬瓜子仁和桃仁晒干后研磨成粉末,加入适量的水与蜂蜜调和成黏糊状即可。晚上临睡前点在患处,第二天早晨清洗干净。两种材料都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能帮助肌肤抗氧化,有效淡化、修复痘印痘坑,然而蜂蜜则加入了保湿的成分,坚持半个月,会发现患处会变淡。这期间一定要注意防晒。
三、酸奶面膜修复痘坑法
酸奶和面粉调匀,如果是干性皮肤可以加进半个蛋黄。然后均匀的涂在脸上,10分钟后洗净即可,酸奶中的乳酸还可使表皮上的死细胞脱落并促进新细胞生长,不仅可以修复痘坑,还能达到祛斑美白的效果。
四、隔夜茶水修复痘坑法

方法:晚上睡觉前,清洗干净脸后,用隔夜的茶叶水涂在脸上,适当按摩后洗掉.不仅能让痘印、痘坑变浅,还能让皮肤变白。珍珠粉修复痘坑法
洗脸后用面膜纸浸泡在兑有牛奶、蜂蜜、橄榄油和适量珍珠粉的营养液中,面膜泡开后敷20分钟取下,清洗脸部

长痘留下的痘坑怎么淡化


大家都知道长痘痘是特别烦人的事情,每个妹纸都渴望一张干净又整洁的脸。一旦你的脸上长起了痘痘,那就很难避免皮肤上会留有痘印,到了这种时候,选择一款好用的祛痘产品是非常重要的哦~下面给大家盘点了好用的祛痘护肤品,这些产品基本上都能有效帮助洁面和控制青春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哦!



碧欧泉抗痘平衡保湿露
含有双重微脂囊科技,能够深入肌肤底层,舒缓皮肤,去除皮表多余油脂,调理肌肤困扰,控制皮肤出油,还能改善肌肤粉刺痘痘,舒缓痘痘发炎等症状。



肌克gekee祛痘膏
这款得特别推荐下!很多护肤博主评价肌克为万能祛痘膏,是一款口碑极佳的小众品牌,去痘痘痘印效果显著,配方是多位皮肤医师多年的经验积累,成分很棒纯植物,没有激素,我冒痘痘都会用它,从来不会留下痘印,是难得的一款良心国货,值得入手。



乐敦CC祛痘精华
这款是油状的,但是涂完并不会很油,按摩吸收即可。还可以混在BB霜粉底液里用,让妆容更服帖,但是一定要只挤一丢丢哦。味道很清新,长期使用去痘痘去痘印并且有晒后修复美白功效,功能很强大的哦,一定要买正品,很容易买到假货的。



舒真海藻面膜
国货之光的纯天然面膜!如果你不喜欢化学成分一定要用这个,它

脸上长痘痘后留下的痘坑要怎么办?如题 谢谢了


去痘印: 1.先准备半茶匙天然盐,一只鸡蛋的蛋白及一条匙蜜糖。 做法:把蛋白和盐搅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搅拌。 敷面法:清洁面部后才敷上,但须避免触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两分钟,待蛋白干透后用暖水洁面,再用冻水洗多一次,然后抹干。 2.蜂蜜双仁面膜 冬瓜仁内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丰富的维他命E、维他命B6,不仅帮助肌肤抗氧化,还能减少紫外线的伤害。蜂蜜的保湿效果,让面膜的效果更好。 做法:将冬瓜子仁、桃仁晒干后磨成细粉,加入适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状。每晚睡觉前涂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净。敷三个星期后,印会逐渐变淡。治疗时要注意防晒。 3.红酒蜂蜜面膜 红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容易对酒精过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做法:将一小杯红酒加2到3匙蜂蜜调至浓稠的状态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八分干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4.美白补水面膜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面膜纸缚脸,可以淡化豆印,还可以做晒后修复。缚15分钟就行了,不过牛奶最好是脱脂的,免得长脂肪粒哦,牌子不限。 5.柳叶去斑护理液 原理:柳叶中含有的水杨酸能够有效地去斑。 材料

脸上长了不少痘痘,也留下了不少痘坑痘印,现在应该怎么办?
男,21岁,这段时间长了很多痘,用手挤过,现在为这事挺烦心的



先解决痘痘问题,再解决痘印问题,因为痘印也是痘痘发展而来,况且痘痘相对更容易恢复些,如果痘痘不治疗好,后期还会发展成痘印,关键就在于你用手挤了痘痘后期就成了痘印。
这段时间少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找准病因,红色痘印是痘痘尚在炎症期或是在炎症恢复阶段,皮肤呈现点片状或浅或深的红色印迹,此时炎症促进了黑素细胞开始在皮肤基底层增殖。
红色痘印是痘痘尚在炎症期或是在炎症恢复阶段,皮肤呈现点片状或浅或深的红色印迹,此时炎症促进了黑素细胞开始在皮肤基底层增殖。早期消除炎症,控制炎症持续时间,从而减轻和避免黑素细胞增殖、上浮移行,控制和避免深色痘印生成。




上一篇:辞职后怎样全部提取深圳市住房公积金?,辞职深圳公积金怎么
下一篇:脸上有很多干皮怎么办,脸上干皮怎么快速去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0

帖子

-65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13 04:06:09 | 只看该作者
只有知道了通往这天的路,咱们才能清楚而有智地规划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