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让雄性激素分泌减少,怎么抑制雄激素分泌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7 15:1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让雄性激素分泌减少


1、多做运动:有氧运动提升身体能量至少要达到每周3次、每次30分钟、运动后每分钟心跳达130下的有氧运动才能有助于健康。千万别小看这短短30分钟的运动量,它除了可以帮助消耗热量、减轻体重外,还能将氧气带到全身各部位,提升新陈代谢率、有效燃烧脂肪,效果会持续数个小时之久。
2、多吃黄豆及豆制:黄豆及豆制品含有大量植物雌激素,在预防乳腺癌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尤其是黄豆,可以改变体内激素的分泌。临床医学研究显示,黄豆及豆制品具有平衡体内雌激素的作用,当体内雌激素太低时,黄豆或豆制品会使它增加,但当雌激素太高时,黄豆或豆制品也会使它减少。
3、不熬夜:睡眠不足会导致新陈代谢失调。经常熬夜或作息不正常的人不仅老得特别快,健康也会严重受损,所以能不熬夜就尽量别熬夜。每晚睡眠4小时或不足4小时的人,身体新陈代谢在碳水化合物的处理上会出现问题。要提高睡眠质量,可以在上床睡觉之前的2~3小时内进行锻炼,可使睡眠保持平稳。同时,在睡前泡个热水澡或者喝杯热牛奶也有好处。
4、均衡饮食:日常中多吃水果,坚果和绿叶蔬菜,均衡搭配,合理饮食,也对保持荷尔蒙平衡有帮助。此外,还应适量吃红肉类食品,它们会提高雄性荷尔蒙水平。少吃或避免油

女性怎样抑制雄性激素分泌


您好,雄性激素高,也就是睾酮高。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二甲双胍,
达英来调理,可以吃一些含铁量高的食物如海带芹菜等来抑制雄性激素,可
以补充体内雌性激素的不足。


有什么药物可以抑制雄性激素分泌 ?
有什么药物可以抑制雄性激素分泌 ?



你好!抑制雄性激素分泌的药物有炔雌醇环丙孕酮片,乙烯雌酚片,雌二醇片都具有抑制雄性激素分泌的功效。


我雄性激素分泌过多,怎样能降低


你好!雄性激素分泌过多会导致男性第二性征(如喉结、体毛、生殖系统)的发育加快。
多喝酸奶,多喝蜂蜜水喝豆浆,每日摄取足够的维生素c来控制雄性激素分泌过多的症状。




上一篇:刺猴是怎么形成的,刺瘊怎么形成的
下一篇:宝宝肚子经常胀气,你知道有哪些好的解决办法吗?,宝宝肚子一直胀气怎么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1

帖子

28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8 01:15:33 | 只看该作者
经过大海的一番磨砺,卵石才变得更加美丽光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4

帖子

-64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29 09:11:18 | 只看该作者
把活着的每一天看作生命的最终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7

帖子

30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12 04:01:21 | 只看该作者
有志者事竞成,苦心人天不负,百二秦终归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