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雄性激素过多怎么办,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怎么解决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0 02: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雄性激素过多怎么办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雄性激素实际上并不是男性的专利,正常女性也会分泌雄性激素。当身体雄性激素分泌过多或者雌激素分泌不足的时候,容易导致男性第二性征的出现,例如长胡子等。很多女性由于雄性激素水平偏高,甚至会出现肥胖、多毛等症状,不仅严重危害了女性的形象美,还损害了女性的生殖健康。所以,如果雄性激素分泌过多,一定要引起足够多的重视。那么雄性激素分泌过多是什么原因呢?如果发现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又该怎么办呢?
   
  雄性激素过多的原因    女性体内本身就有少量的雄性激素,但是如果这种激素分泌过多,就会影响女性的美感,甚至会对女性受孕有一定的影响。女性雄性激素分泌过多,主要有以下几种原因:
    1、有胰岛素抗体所致的高胰岛素血症,能够刺激卵巢分泌大量的雄性激素。
    2、部分女性雄性激素分泌过多是由于外周转化异常所造成的。
    3、卵巢或肾上腺皮质分泌过量也会导致女性分泌过多雄性激素。
    4、在甾体激素生物合成过程中酶系统紊乱,例如芳香化酶缺乏,会导致雄烯二酮不能转化为雌酮,睾酮也不能转化为雌二醇,导致雄烯二酮,尤其是睾酮堆积过量,从而雄性激素过多。
    5、60%的睾酮在血液中与β球


上一篇:农村做屋上梁赞梁应该怎么赞,赞梁怎么赞的
下一篇:没有评上伤残等级误工费如何计算,没有伤残误工费怎么赔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