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银行里面的工作人员 什么是正式员工或者什么是非正式员工?,银行正式员工怎么考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11 13:54: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银行里面的工作人员 什么是正式员工或者什么是非正式员工?


一,银行里面的工作人员通过每年的事业单位招聘考进去的是正式员工,通过劳务公司考试被派遣到银行用人单位是非正式员工,也叫劳务派遣人员。
二,银行的编制
银行员工在编制问题上存在两种编制一是银行正式员工(也称银行编内员工),二是劳务派遣协议工。
银行的正式工,即银行编制内的正式员工,简单来说,就是与银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的员工。享受着合同规定的正常工资、各种福利补贴以及绩效奖金,还有很多的晋升机会。试用期的人员和临时的用工人员不包括在内。
三,银行的派遣工,即派遣合同只和派遣公司签合同,相当于临时工。派遣公司派遣你到银行工作,银行把工资奖金划给公司再给你。通俗点讲,就是你在银行里上班,但不是银行的职工,只是派遣公司派遣到银行做辅助性的工作,且还没有任何进入到管理层的机会。其工资、福利比银行正式工低,奖金一般都一样。
国有四大银行:以前主要是分“合同工”和“正式工”,所以此前的“合同工”就和现在的劳务派遣工是一个性质的。而现在听说,国有四大行已没有“合同工”和“正式工”的区别,如果是派遣性质的话,就是和派遣公司签合同,并且还要签上一定的期限。各股份制银行:没有“合同工”这一说法,但有“临时工”的


上一篇:如何追处女座的人?,怎么追处女座的女生
下一篇:构成轻伤怎么判刑,构成轻伤怎么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6-12 08:42:59 | 只看该作者
有一种落差是你配不上你的梦想,也辜负了你所受的苦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