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生活中,自己的婚姻失败了怎么办?怎样面对?,婚姻很失败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04:2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生活中,自己的婚姻失败了怎么办?怎样面对?





尽管人们的想法一直在进步,发生变化,但是婚姻对于一个人来说依然是至关重要的,也许工作失败了,重新找一份就好了,但是婚姻失败了,足以让一个人坠入深渊,生不如死,甚至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恐惧,对人生不报希望。
可是看看身边的例子,无论是普通人还是明星,无论你优秀还是普通,你的婚姻都可能发生变故,钟丽缇大家心中的女神,在婚姻的道路上一直不平坦,洪欣也是如此,甚至还有奥黛丽赫本,她们足够优秀,美丽,但没有幸福的婚姻。
也有一些我们看起来普普通通的女人,但是她们有疼爱自己的老公,懂事的孩子和幸福的家庭。
你能说婚姻和这个人本身有关吗?能说她们的一生都不幸福吗?



所以婚姻失败了,不代表你很失败,也不代表你未来不会幸福。
婚姻只是你人生道路中千千万万的一件事情,只是我们放大了它在我们人生中的比例,把我们的幸福和婚姻捆绑在一起,我们误以为婚姻失败了,我们的人生就再也不会幸福
,于是因为这件事情,我们忽略了生活中其他的可能。
结婚和离婚都是人生的选择,没有对错
。就好比上不上大学也是一种选择,没有上大学的人以后都不幸福,都不成功吗?
很显然不是,所以一段失败的感情或者婚姻并不代表人生的失败,既已逝去,人都要


上一篇:生完孩子后感觉乳房没有弹性,怎么办?,生过孩子怎么让胸部有弹性
下一篇:请问,如何使用共鸣腔?,共鸣怎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