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制作自己的优惠券,抵用券怎么做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02: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制作自己的优惠券


以下是具体操作方法:
1、首先我们需要打开电脑桌面的,也可以在网站中直接进入,然后在登录窗口中输入自己的公众账号和密码登录。
2、登录成功之后,我们就进入到了自己的微信公众页面中,我们在最左侧的菜单栏选项中找到“卡券功能”,点击进去。


3、然后我们就会进入到卡券功能的页面中,点击“免费券”,然后再次点击下方的“添加免费券”按钮。
4、点击完之后我们就会进入到选择卡券类型的页面中,我们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需要添加优惠券的类型,然后点击确定,最后提交审核即可。


淘宝店怎么做优惠券


淘宝店铺优惠券设置方法。
1、打开淘宝我是卖家后台,在左侧导航中找到营销中心--促销管理
2、在店铺引流中找到商品优惠券,选择创建活动。
3、新建店铺优惠券,对优惠券进行设置,包括淘宝优惠券名称10字以内,使用位置(应用于无线或者PC,也可以通用),优惠券面额(满减的金额,如满35减20就设置20),使用条件(满多少可以使用),有效时间(最好设置3-5天),发行量(高性价比商品可以多发些,只能增加不能减),每人限领多少张。
商品优惠券可设置的面额最小3元,最大200元:
店铺优惠券面额最小3元,最大100元:
全部修改完成后保存。
4、创建完成后可以复制优惠券链接进行布局。
5、也可以查看优惠券数据,查看效果及时对优惠券进行调整。


淘宝上用的现金抵用券怎么做吗
也就是代发货用的现金抵用券,需要做特殊的防伪标识吗



现金券您可以在淘宝全场购买任何商品结帐时进行抵扣付款。和现金差不多。
有一个编码给你的,买东西时输入这个编码就相当于同等额的款额.下单时用支付
宝现金券,如果没有及时付款,订单取消那个券就回不来了。


我想问一下像肯德基那样的优惠券怎么做啊?知道的朋友详细说一下。
我是开冷饮店的,我想把我做的这些东西,也想像肯德基这样的整点优惠券,不知道怎么做啊。知道的朋友,详细说一下。要不把QQ留下。



优惠券,可以叫DM,那上面的线叫水线或者叫做蚂蚁线,是在印刷后做后工时轧上去的,印刷品量越大单价就越低,我们做促销一般要印1万分左右,32开大小的可能在不到一毛的样子,如果只印一千张,还没有发就完了,起不到作用的,并且单价很高,不会比1万张少多少。另外优惠券的设计是有技巧的,不是说做就做的。具体的可以到我百度空间里看我联系方式,可以再联系。

宣传单的主要目的是吸引更多的人来消费,所以目的性很强,通常都要有几个方面:
1.促销主题.为什么进行促销,是节假日、是开店或者其他的目的是什么?
2.主要促销的产品或者套餐。要选择你主打的,拿得出手的东西做。
3.促销的手段。是买一送一,还是买什么送什么,还是打折,还是抽奖,要突出出来。
4.其他促销内容。附加一些其他促销内容,辅助性的。
5.促销的周期。
6.促销注意事项等
最好是带图片和文字结合的。




上一篇:高达怎么拼,万代高达怎么拼
下一篇:我是高考生但没考上大学怎么办?,高考后没学上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