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泡泡机的泡泡水怎么做 泡泡机的泡泡水怎么制作方法,泡泡机的水怎么做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0 07: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泡泡机的泡泡水怎么做 泡泡机的泡泡水怎么制作方法


如何制作泡泡机的泡泡水:
   
    1. 首先可以将洗洁精、洗发水(或者洗手液)、水和胶水按2:2:4:1的比例混合。
   
    2. 也可以拿一个杯子,倒250毫升开水进去,放进一个袋子里泡红茶,加一勺白糖,再倒入洗涤剂,用筷子搅拌,拿开茶包,泡水就好了。
   
    3.另一种方法是将肥皂切成小片放入杯中,倒入250毫升热水,然后加入适量白糖和一袋红茶,盖上过夜,第二天就OK了。
   
    4. 最后一种方法是在一杯水和半茶匙糖中加入1/3杯洗涤剂,然后搅拌。


做泡泡机的水该怎么做


所需材料:白糖适量、胶水适量、洗手液适量、清水适量
工具:搅拌棒

操作步骤:
1、准备好白糖、胶水、洗手液、清水适量。

2、杯中先加入适量清水,倒入少许白糖。

3、按次序,加入液体胶水和适量的洗手液。

4、用工具将杯子中的所有材料搅拌均匀。

5、搅拌时看到杯子中出现大量的泡沫后,泡泡水就制作完成了。




吹泡泡机的泡泡液怎么做,泡泡机的水怎么配才能吹出大量泡泡


1.泡泡机的水怎么配?准备杯子2只,袋泡茶1袋,白糖,开水和洗涤剂。

2.使用热水将袋泡茶泡出茶水。

3.在空杯子里加入1-2匙白糖,倒入一些洗涤剂,再倒入茶水。

4.用筷子搅拌融合,这样做出的泡泡水吹出的泡泡大而且不易破。

5.总结准备泡泡水的材料。

6.使用热水冲泡茶水。

7.在空杯中加入白糖,洗涤剂,茶水。

8.均匀混合泡泡水材料即可。


电动泡泡机的水怎么配


    配制泡泡机的水可以在杯子中加入开水、泡茶袋、1~2勺的白糖、洗涤剂以及茶水,充分搅拌均匀可制作出泡泡水,也可将香皂切片与热水混合后加入适量的砂糖以及袋泡茶,盖上盖子放置一夜的时间,便可制成出泡泡水。
       电动泡泡机水的配制方法       方法一
         
       1、取一只杯子倒入开水,放置袋泡茶、1~2勺白糖、洗涤剂以及茶水,最后用筷子搅拌一下,可制作出泡泡水。
       方法二
         
       将香皂切成小片放置杯子中,加入适量的热水,再往杯子中加入适量的砂糖以及袋袋茶,盖上盖子放置一夜的时间。
       方法三
         
       取一杯水加入1/3的洗洁精以及半勺的白糖充分搅拌均匀,吹出的泡带有香气,并且不易破损。





上一篇:卵巢早衰怎么调理,卵巢早衰要怎么
下一篇:我是什么的思维导图怎么画简单又漂亮,我是谁的思维导图怎么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