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怎么就没想到呢?分析这句话的语法重点和语句结构,我怎么就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9-23 17: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怎么就没想到呢?分析这句话的语法重点和语句结构


我突然明白了,你的这句话我觉得有两种可能
  第一:强调“我”,意为别人都想到了我怎么就没想到嘞 .
  第二:强调“怎么”,意为答案这么简单,我咋就没想到咧





我怎么一到考试就生病?
平时很少得病的,但是一到关键的考试就生病,不想以后补考,只能硬着头皮去,结果考得很惨。



  这个应该是考前综合症

  所谓考前综合症,可以说没有明确的定义,但往往可以归纳为紧张、疲惫、焦虑、烦躁等,其结果一般表现为精神不易集中,成绩不够稳定。
  专家认为,面对考前的种种心理状态,作为考生必须积极主动地剖析、思考和调整。一方面要对考试有全面、清醒的认识,无论考试结果怎样,都不能一味地把它当作自己发展前途的显示屏,而只是自己在义务教育阶段接收文化知识的一次检测;另一方面,要增强自信心,相信自己有能力、有实力,下一步定会在一个新的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
  对于大学生而言,考前综合症多由于平时学习不够努力,期末阶段采取浸泡式、灌输式学习而产生的副左右。其症状可表现为无名火时常发作、与宿舍同学关系闹僵、不愿意搭理他人,等等。严重的可进一步引起宿舍矛盾。
  如何避免“考前综合症”
  凡是经历过高考的人,大都有这样的体验:记忆力下降,越想记住的东西越记不住,越是着急越记不住;整天心慌意乱,易怒易哭,本来会做的题也不会做了;茶饭不思,晚上睡不着,或饱受恶梦的困扰;老是想上厕所,手脚冰凉或是两眼发黑……
  高考前夕,记者走访心理专家得知,这种为学生所司空见惯的考前现象,其实是一种


上一篇:怎么选海参是最好的,怎么挑选好海参
下一篇:完成率怎么计算 完成率计算方法,完成率怎么计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