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如何报考香港理工大学本科?,香港理工大学怎么报考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1-7 16:1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请问如何报考香港理工大学本科?
我是广东的理科本届考生,我想报生化方面的专业的。请问报读香港的大学现在还有机会吗?还有的是,需要什么条件,和分数线,还有学费大概多少?  有劳大家了!



申请香港理工大学本科流程:

一、申请人须登录该校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网上申请系统填报申请表格。
二、面试资格筛选的重要因素是第一步的申请材料。
三、高考出分后需立即登录系统补填高考成绩等信息,高校最终根据高考成绩和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四、最终申请结果在七月初公布在网上申请系统中。
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简称理大,是一所坐落于香港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学校成立于1937年,为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是香港8所受政府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并可颁授学位的高等教育院校之一 。香港理工大学位于红_,毗邻海底隧道,地理位置优越,占地94,600平方米。除课室、实验室及其他教学设施外,校园亦设有多种运动、康乐及其他设施,如综艺馆、工业中心和语言自学中心等。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港澳海外的相关信息,推荐选择唯寻国际教育。唯寻国际教育认为教育的本质是和更优秀的人在一起,唯寻为每位学员提供升学规划导师、课程顾问、文书导师、面试导师、助教等。


如何报考香港理工大学博士生


近年香港很欢迎内地同学来香港升学,每年已设定有若干学位给非本地(即非香港学生)入读,也有奖学金等让各地同学申请。不妨先浏览各大学的网页(以下各大学都招博士生,因不知你的取科,所以都列上:):  
香港大学:
中文大学:
科技大学:
理工大学:
城市大学: 岭南大学:
浸会大学:
教育学院:
公开大学:
珠海书院: 树仁大学(私立)(学费贵一点):


应届生如何报考香港理工大学
只看高考成绩吗还是还要考哪些项目有没有考过的学长学姐啊介绍一下情况



1、登录校方官网网上报名,注意报名有截止日期,一般是当年的6月上旬。有报名费哟!
2、高考成绩公布后第一时间填写高考成绩。
3、高考成绩好一般就直接录取了(个别专业需要面试,俺没碰上),短信、电话和电邮通知。
4、获得录取并缴纳保证金得到确认后内地高校将不再录取。
5、每年有50名全额奖学金(校方综合评定给出,不用申请),否则自费每年约15万港币。
6、能达到国内复旦、交大的录取成绩就非常有希望。


如何报考香港理工大学研究生
如何报考?有哪些具体要求?和内地的研究生报名有冲突吗?



登录校方官网申请即可。
入学要求:
学士学位或以上。
基本英文要求:托福550,IBT 79 或 雅思 6 或 大学六级(430分或 旧6级通过)。   
特别注意:
多数专业录取为先到先审理形式。越早报名,获得录取机会越高。




上一篇:后的护肤品怎么样,化妆品后怎么样
下一篇:大家认为南京的气候怎么样?,南京的气候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