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首尔大学的申请条件?,怎么考首尔大学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0 11:0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首尔大学的申请条件?


首尔研究生院申请条件:
1.韩语5级以上证书或语言学校5级以上证书;
2.正规大学毕业,本科学历。3:原籍学校为211或,学校在3.5以上;
3.最好能提供国家级奖项。
英语能力:有TOEEL(CBT213,PBT550,IBT80),6.0,TOEIC685以上者,可直接申请首尔大学英语教学,无需韩语基础。
韩语能力:学校会根据被录取的申请人的个人情况决定是否需要额外进行韩语测试,会对此进行说明,并注明测试的时间和地点。
首尔大学因为各方面的综合实力,在韩国、亚洲乃至世界都名列前茅。所以录取标准是综合考虑的。我们不仅要评价一个学生的成绩和学校出身,还要考虑创造性思维。和教授直接接触是好的,但是如何沟通是个大问题,可以说是大学问。
提议:
1.跨专业录取率会降低。如果你想考上首尔大学,建议你考这个专业。
2.申请研究生和语言学校没有关系。审查录取的都是教授。学校几乎不管。学校只看材料是否齐全真实。
3.申请研究生需要topik,一般是5级以上。越好的学校,或者语言要求比较高的专业,一般都是六级才有机会被录取。有些专业对英语也有要求。
4.能排进前20的国立市立学校有首尔大学、首尔大学、釜山大学、大田大学。
5.你现在要做的就是确定自己的专业,查导师的研究方向,思考自


上一篇:在家能干什么挣钱?,家中怎么挣钱
下一篇:为什么鼻子里面有时候会很臭,鼻腔有臭味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