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鼻子里面有时候会很臭,鼻腔有臭味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0 10: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什么鼻子里面有时候会很臭


有的患者发现自己的鼻子里面臭臭的,可能是出现鼻窦炎,细菌感染等因素导致的。患者不要用手去揉捏患处,应当及时到医院做鼻部ct,检查鼻子的具体状况。患者需要使用药物进行消炎止痛治疗,患者要注意保持饮食清淡,可以适当的使用抗生素。

有的患者发现自己出现鼻子里面臭臭的情况,这会让患者比较难受,可能是因为病菌感染,粘膜损伤,鼻窦炎等疾病导致的。患者应当使用药物帮助排出脓液和炎症,患者应当坚持治疗,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在雾霾比较严重的地方久留。人们应该了解鼻子里面臭臭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有的患者会因为鼻窦炎而出现鼻子臭臭的,因为鼻子里面的肉会出现腐烂和细菌滋生的情况,所以就会出现臭味。针对这种情况,患者除了要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以外,还需要适当的利用激素类药物和减充血剂,比如麻黄素类药物进行治疗。患者不要用手去揉捏鼻子。

患者鼻子里面臭臭的原因或许是不同的,有的患者是因为受凉,病菌感染等因素引起的,所以患者会出现流脓鼻涕,鼻塞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的服用一些甲硝唑片、头孢芙辛脂片。患者一定要注意按照说明使用,不要随意更改剂量,患者应当适量的喝水,应当注意保持鼻内干燥。

针对患


上一篇:首尔大学的申请条件?,怎么考首尔大学
下一篇:脸瘦怎么变胖,怎么使脸变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