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脸瘦怎么变胖,怎么使脸变胖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0 10: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脸瘦怎么变胖


问题一:脸部过瘦,怎么增肥?  1.嚼口香糖或者泡泡糖
  2.如果消化系统没有问题,多吃含淀粉、脂肪、高热量的食品,如巧克力、奶油雪糕,多睡觉,要不了多久就会白白胖胖。
  3.增肥6秘诀--对你决对有用:
  月经失调,严重的还会停经。此外,脂肪有保护内脏和骨骼的作用,减低身体遭受意外撞击时的伤害。数据显示,骨折人士当中以体重过轻者占多。
  体重过轻有定义
  成年人的体重是否过轻,可以用「体重指数」来评估。以亚洲人来说,体重指数18.5-22.9为标准,体重指数在18.5以下便属过轻。体内脂肪比率亦需评估,男性脂肪组织低于14%,女性低于17%,便属于低。
  增肥妙法从根着手
  1寻找原因对症下药
  想成功增肥,首先要了解自己体重过轻的原因,从而对症下药。
  遗传偏瘦:如家人都偏瘦的话,体重过轻可能是遗传的,天生新陈代谢率高,即使多吃也不胖。
  环境驱使:工作压力,进食环境嘈吵,食物不合口味等,都可能影响胃口,引致进食量不足。
  消耗过大:消耗量大的人士亦可能是偏瘦的原因。
  身体每额外摄取3,500卡路里便会增重一磅。例如,一位每天进食2,000卡路里的男士,若要增重的话,每天热量增加至2,500卡路里,累积每天500卡路里的额外


上一篇:为什么鼻子里面有时候会很臭,鼻腔有臭味怎么回事
下一篇:共享电动车怎么还车一一停车,共享电动车怎么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