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共享电动车怎么还车一一停车,共享电动车怎么停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0 10: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共享电动车怎么还车一一停车


共享电动车需要在共享电动车APP上归还,还车前需要打开APP会显示在手机的界面,点击立即还车后,可以自动锁车。
共享电动车和家用电动车一样,只是共享电动车的电池容量比较小,电动车最高时速只能达到30km/h。共享电动车可以临时停放。临时停车是按时间收费的,需要额外收费。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共享电动车前需要缴纳一定的押金,不同的共享电动车缴纳的费用也不一样。如果芝麻信用高于620分,电动车可以免押金使用。


在北海,共享电瓶车怎么暂停?
打开一辆共享单车去办事,中途需要去商场买点东西,请问这期间可以不计费吗?



不可以,共享电瓶车是按时间收费的,你把共享电瓶车付费,停在指定的位置,就可以了


共享电单车使用方法和步骤


使用的路径和方法大同小异,下面我以人民出行共享电单车为例;
如何使用人民出行共享电单车
第1步:找到人民出行平台
微信或支付宝搜索【人民出行】小程序,或应用商店搜索【人民出行】App,完成注册后,即可开始使用。
第2步:找到车辆
【App用户】打开人民出行App,进入首页,点击定位功能,定位到您当前位置,即可显示周边可用车辆的图标,选择您方便提取的用车,进行预约用车(最多可保留10分钟)。
【小程序用户】打开人民出行小程序,点击【查看附近车辆】,点击定位功能,定位到您当前位置,即可显示周边可用车辆的图标,选择您方便提取的用车,进行预约用车(最多可保留10分钟)。

到达车辆附近,可点击鸣笛找车,车辆即可发出响声。

第3步 开锁骑行
开锁前确认目的地是否在还车区域,地图上蓝色区域为正常还车区域。

扫描车身二维码立即开锁,即可用车。
请在服务区内骑行,部分城市车辆如果骑行驶出服务区外会自动断电,骑行回至服务区域车辆恢复续电。
如果在骑行期间临时有事,可以选择临时锁车。锁车期间其他人是不允许骑走这辆车的,回来后还可以继续骑行。(临时锁车期间,会持续计费,但只收时长费)
第4步:规范还车
确认到达服务区域内的停车点,若不


上一篇:脸瘦怎么变胖,怎么使脸变胖
下一篇:开家酸菜鱼店怎么样?怎么开一家酸菜鱼店,怎么样开个酸菜鱼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