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站坐地铁到首都机场坐几号线,北京机场地铁怎么坐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9 04:5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站坐地铁到首都机场坐几号线


      方案1:35.8公里,机场3线路乘:机场3线(北京站-首都机场)上:北京站( 经过4站)下:      首都机场方案2:32.8公里,地铁2号线-机场2线乘:地铁2号线(外环)上:北京站( 经过4站)下:东直门(步行约150米)换:机场2线(西单(民航营业大厦)-首都机场)上:东直门( 经过1站)下:      首都机场方案3:34.6公里,729-机场1线步行:至北京站前街,约100米乘:729(成和园小区-东坝建材城)上:北京站前街( 经过3站)下:大北窑北换:机场1线(方庄(贵友大厦)-首都机场)上:大北窑(南航大酒店)( 经过1站)下:      首都机场方案4:46.5公里,地铁2号线-机场2线乘:地铁2号线(内环)上:北京站( 经过14站)下:东直门(步行约150米)换:机场2线(西单(民航营业大厦)-首都机场)上:东直门( 经过1站)下:      首都机场方案5:34.5公里,673-机场1线步行:至北京站前街,约200米乘:673(北京西站-石各庄村)上:北京站前街( 经过3站)下:大北窑北换:机场1线(方庄(贵友大厦)-首都机场)上:大北窑(南航大酒店

北京南站坐地铁怎么去首都机场


首先在北京南站上车,坐地铁四号线大兴线,在玄武门站下车;转乘地铁二号线在东直门下车;在东直门公交站乘坐快速直达专线72路,在东平里下车,步行前往首都机场,到达。


拓展资料
北京地铁(Beijing Subway)是服务于中国北京市的城市轨道交通系统。其规划始于1953年,工程始建于1965年,最早的线路竣工于1969年,1971年开始运营。
北京地铁是大中华地区第一个地铁系统。截至2014年12月28日,北京地铁共有18条运营线路(包括17条地铁线路和1条机场轨道),组成覆盖北京市11个市辖区,拥有318座运营车站(换乘车站重复计算,不重复计算换乘车站则为268座车站)、总长527千米运营线路的轨道交通系统。
北京地铁线路图

参考资料 



北京去飞机场怎么坐地铁?


坐13号线地铁在东直门换乘机场快轨就可以到机场了,从五道口到机场大约50分钟左右包括换乘.


北京首都机场T3 如何坐上地铁?


北京首都机场T3 如何坐上地铁,,


公交线路:机场专线,全程约30.1公里
1、从T3航站楼乘坐机场专线,经过3站, 到达东直门站





机场专线,就是地铁的一类,到达东直门站,可以不出站,直接换乘地铁列车!





上一篇:Excel查找和替换方法,excel查找替换怎么用
下一篇:甘油三酯偏低怎么办?,甘油三酯偏低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