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西安火车站到咸阳机场怎么坐公交方便?,去咸阳机场怎么走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24 17:0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西安火车站到咸阳机场怎么坐公交方便?


公交线路:机场大巴火车站线,全程约38.5公里
1、从西安站步行约1.4公里,到达火车站(陇海大酒店)站。
2、乘坐机场大巴火车站线,经过2站,,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站。
3、步行约60米,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西安机场大巴火车站线上行是从西安T3航站楼出发,到西安火车站(陇海大酒店)的分段计价有人售票线路。途中共经过T3航站楼,T2航站楼,火车站(陇海大酒店),3个站点。全程票价(元):25.00,是西安交通网络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扩展资料:
机场巴士
2019年3月28日起,机场巴士实行新的运行线路,西安市区统一票价25元,咸阳市区统一票价15元。 
1,购票地点
T2航站楼1层(到达层)机场巴士售票处。
T3航站楼综合交通枢纽(GTC)大厅1层中央机场巴士售票处。
2,乘坐位置
T2航站楼1层(到达层)室外检票乘车。
T3航站楼综合交通枢纽(GTC)大厅1层南侧“机场巴士检票区”检票乘车。
参考资料来源:



咸阳火车站到咸阳机场怎么走?多长时间?多少钱?



咸阳火车站到咸阳机场公交线路:机场巴士,全程约14.9公里,约行驶30分钟,票价16元。
1、从咸阳站步行约70米,到达火车站
2、乘坐机场巴士,经过3站, 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候机楼)站
3、步行约520米,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西安北火车站到咸阳机场怎么坐车最快


截至2020年8月22日,根据百度地图查询,西安北火车站到咸阳机场乘车最快的方式是乘坐机场城际线,仅需历时45分钟,无堵车风险。
通过百度地图查询乘车路线的方法:
1、百度搜索“百度地图”,在搜索结果栏内点开其官方网站。


2、在百度地图里将出发地设为西安北火车站,到达地设为咸阳机场,查询乘车路线。

3、根据查询结果可知,乘车最快的方式为搭乘机场城际线。

扩展资料
一、西安城际铁路全程路线
西安机场城际铁路起自西安北站北广场,折向北沿明光路、大唐电厂管桥跨越渭河、机场专用高速后转向西,沿北环线铁路经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空港新城核心区,向北以地下敷设方式经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规划T5航站楼后,至终点机场西(T1、T2、T3)站。

二、西安城际铁路乘车优惠
持西安长安通卡可享受9折优惠,持学生卡可享受5折优惠,持老年卡在非高峰时段(高峰时段7:00-9:00及17:00-19:00)可免费乘车 。
持长安通爱心卡可免费乘车,西安市以外、西安市内未办理长安通爱心卡的残障人士,及革命伤残军人、伤残人民警察,持本人《盲人证》《残疾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中华人民共和国伤残人民警察证》等其他有效证件,在车站客服中心

咸阳火车站怎么去机场?


1、路线1
从咸阳火车站步行290米到火车站,乘坐5路公交车,途经19站到窑店街道办站下车;步行560米到长陵站,乘坐机场城际线【机场西(T1、T2、T3)方向】,途经4站,在机场西(T1、T2、T3)站下车,A1出口出站,步行570米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2、路线2
从咸阳火车站步行1.2公里到古渡公园站,乘坐1010路公交车,途经14站到兰池二路·秦苑一路口站下车;步行570米到长陵站,乘坐机场城际线【机场西(T1、T2、T3)方向】,途经4站,在机场西(T1、T2、T3)站下车,A1出口出站,步行570米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咸阳机场交通换乘
1、轨道交通

2019年9月29日,西安机场城际铁路(北客站北广场站至机场西站)开通运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可换乘机场城际前往西安北站。

2、机场巴士
2019年3月28日起,机场巴士实行新的运行线路,西安市区统一票价25元,咸阳市区统一票价15元。
购票地点:
T2航站楼1层(到达层)机场巴士售票处
T3航站楼综合交通枢纽(GTC)大厅1层中央机场巴士售票处
乘坐位置:
T2航站楼1层(到达层)室外检票乘车
T3航站楼综合交通枢纽(GTC)大厅1层南侧“机场巴士检票区”检票乘车
3、长途汽车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长途客运站位于GTC内,已经开通了宝


上一篇:怎么鉴定事故车,怎么鉴定事故车辆
下一篇:白酒的制作方法,怎么做白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