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古北水镇怎么去方便古北水镇住宿攻略,怎么去古北水镇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8 06: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古北水镇怎么去方便古北水镇住宿攻略


如果你想要去古北水镇游玩,那么下面的相关交通、住宿方面的信息可以了解一下,住宿是非常全面的住宿信息,大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合适的客栈,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往返交通古北水镇现在已经刚开通了东直门往返景区的直通车,非常方便,但是呢,夏天是古北水镇的旅游旺季,所以直通车每班的班次都是有限的,想要乘坐要提前一小时排队等候,在周末还有节假日的时候还要顺延,所以建议大家自驾或者是拼车前往。
直通车
出发地点:东直门站
发车时间:工作日:9:00、12:00、15:30;周末及法定假日:14:00增开,其他不变。
返程地点:古北水镇景区游客集散中心门口
发车时间:工作日:13:00、17:00、21:00;周末及法定假日:12:00、17:00、19:00、21:00。
车票价格:48元,车程2小时左右,一般是提前办个事开始购票到坐满。
公交车
1、在东直门公交枢纽乘坐980或980前往密云西大桥,之后换乘51路公交到达古北水镇。
2、在密云城区乘坐公交到密云鼓楼站换乘密51路公交前往古北水镇。
铁路路线
乘坐地铁13号线,在霍营站下车出站到“怀密线”黄土店站乘坐“怀密线”列车,在古北口站下车,之后乘坐古北水镇专线前往景区。


从北京同仁去古北水镇怎么走


从北京同仁医院到古北水镇,可以选择以下路线:
1. 自驾车:从北京同仁医院出发,沿着北五环一直向北行驶,到达京藏高速公路后向西行驶,然后从京藏高速公路出口进入京张高速公路,一直向北行驶,到达康庄收费站后下高速,然后沿着207国道向北行驶,到达古北水镇。
2. 公共交通:从北京同仁医院可以乘坐地铁2号线到西直门站,然后转乘地铁13号线到西北旺站,出站后步行约800米到达清华科技园公交站,然后乘坐昌平(专)线的大巴车(或者乘坐昌平线的公交车)到达古北水镇。
建议提前了解交通路线和班次,以便更好地安排行程。


通州土桥地铁,去密云古北水镇做公交车怎么走,需几个小时


你好,你想问通州土桥地铁,去密云古北水镇做公交车需几小时几分钟,怎么走吗?通州土桥地铁,去密云古北水镇做公交车需4小时26分钟,走法:
1、从通州土桥地铁乘坐805路区间,在通州北苑路口南站下车;
2、步行10米到地铁通州北苑站乘坐郊89路,在密云工会站下车;
3、步行30米到密云工会站乘坐密53路,在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站下车;
4、步行220米到达密云古北水镇。地图丈量通州土桥地铁到密云古北水镇两地距离为25.32厘米,地图与实际地理位置为1:5比例,25.32厘米*5等于126.6公里,通州土桥地铁到密云古北水镇距离是126.6公里,坐公交车需要花费4小时26分钟。


呼和浩特去古北水镇坐火车怎么走


呼和浩特到古北水镇的火车路线如下:首先需要在呼和浩特火车站乘坐火车前往张家口火车站,火车运行时间约为7-8小时左右。到达张家口火车站后,需要转乘前往古北水镇的班车或者出租车。整个行程耗时较长,但是火车比较稳定,而且能够欣赏到沿途的风景,相比其他交通方式较为经济实惠。




上一篇:多肉出芽以后该如何种植,发芽的多肉怎么种植
下一篇:月经推迟的原因7天,月经晚七天还没来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