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江口县到梵净山自己开车去好还是坐公交车去方便,从江口到梵净山怎么走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2-1 08: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江口县到梵净山自己开车去好还是坐公交车去方便


自己开车方便。据查询江口县无公交能到达梵净山,需辗转多个公交站才能抵达梵净山,所以开车方便。梵净山(MountFanjing),得名于“梵天净土”,位于贵州省铜仁市的印江、江口、松桃(西南部)3县交界,地处北纬27°49′50″—28°1′30″,东经108°45′55″—108°48′30″


江口县到焚净山有几公里
江口县到焚净山有几公里





驾车路线:全程约77.7公里
起点:江口县
1.从起点向西北方向出发,沿滨江街行驶140米,过左侧的中国美术学院全国美术水平等级考试报考点,左前方转弯进入滨江街
2.沿滨江街行驶1.4公里,右转进入S305
3.沿S305行驶990米,左前方转弯
4.行驶930米,朝思南/遵义方向,稍向左转上匝道
5.沿匝道行驶300米,直行进入杭瑞高速
6.沿杭瑞高速行驶42.3公里,在德旺/梵净山西/S303出口,稍向右转上匝道
7.沿匝道行驶400米,直行进入X585
8.沿X585行驶23.5公里,右前方转弯进入X549
9.沿X549行驶4.9公里,左前方转弯进入X549
10.沿X549行驶810米,右前方转弯
11.行驶960米,到达终点(在道路右侧)
终点:梵净山



江口上梵净山可以坐车


清明不建议游梵净山的,会冷。五月游梵净山更合适。
回答你的问题:铜仁到江口三小时车程,车费在五十之内,车次不明确,但很快就有短途大巴到,不用担心坐不到车。江口住宿很便宜,旅馆招待所五六十条件就挺不错的。不住山门旁,因为山门到江口县城很近,两块钱公交车费。旅馆很多的,不必担心。江口登梵净山号称“万步云梯”车能走梯步么?呵呵,你有毅力便登,挑山夫就登得上,很强大啊。缆车八九十块钱,不过在上面风光很不错。你有四天时间,应该够。


梵净山怎么去
梵净山真的可以洗涤心灵吗



要看从哪个地方去。
梵净山(Mount Fanjing),得名于“梵天净土”,位于贵州省铜仁市的印江、江口、松桃(西南部)3县交界,地处北纬27°49′50″—28°1′30″,东经108°45′55″—108°48′30″。
靠近江口县城、印江县东南部、松桃县西南部。系武陵山脉主峰,是中国的佛教道场和自然保护区,位于铜仁地区中部。

明隆庆年间至明万历中叶(1567年—1588年),明政府镇压梵净山以东的“腊尔山苗族大起义”后,在该地区开始修建“南方长城”,并对被破坏的梵净山佛教进行第一次重建:除重修西岩古寺、天马古寺外,另据(道光)《印江县志》载,又新建孝慈寺、天庆寺、天池寺。
此外还修复了梵净山老金顶的金顶古茶殿,以及新金顶的释迦殿、弥勒殿等,同时拓宽天池寺-薄刀岭-剪刀峡-金顶古茶殿-新金顶释迦殿、弥勒殿的西朝山大道。明万历元年(1573年),金顶《院道碑》详细记载印江知县雷学皋重建情况。





上一篇:新鲜竹荪怎么吃,新鲜竹荪怎么吃与做法大全
下一篇:西施兰夏露是需要每天都涂么?,西施兰夏露怎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