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看公交车到哪里了?,怎么查看公交车到哪里了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4 19:2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看公交车到哪里了?


可以通过手机支付宝APP来查询公交车发车时间表,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支付宝,点击城市服务。

2、然后找到交通出行。

3、进入界面后点击公交查询。

4、然后输入要查询当地的多少路公交车。

5、 进去后就可以看到该公交车的具体位置,和预测到达时间。




怎么查公交车到哪个站了


      
      1、首先打开“微信软件”在微信上搜索“车来了”并关注“车来了”公众号。      2、关注成功后,进来车来了公众号页面,点”线路查询。      3、在线路查询的页面,右上角处开启定位城市或手输入城市。      4、输入公交线路、车站或地点。      5、左边是车站地点,右边是公交车还有多少分钟到站的时间这样方便在站台中或出门前掌握公交。


怎样查公交车到哪里了


查公交车到哪里的方法如下:
工具:华为荣耀V8
系统:EMUI 8.0.0
软件:百度地图APP 15.8.10
1、打开手机点击“百度地图”,然后点击“搜索框”。

2、在搜索框中输入要查询的公交车路线,如“15路”,然后点击“搜索”。

3、打开搜索结果页面,点击公交车行驶方向“15(路车管所-火车站(西广场))”。

4、打开新界面,按住灰色小横杠向下拖动。这时,就可以查看15路公交车线路上所有公交车的实时位置了。点击界面底部的“刷新”按钮,即可刷新15路公交车实时位置。




如何用手机查询公交车实时位置啊?


1、掌上公交:掌上公交是一款手机公交查询软件,支持路线查询、站点查询、站到站查询。它可查询全国300多个地级市的公交路线,所有支持java的手机均可使用。该软件使用完全免费,但查询过程需要流量。
2、车来了:车来了是由元光科技开发的一款查询公交车实时位置的手机软件。不仅能提供公交车的到站距离、预计到站时间,还能显示整条公交线路的通行状况,让用户不再盲目等待,有效缓解用户候车的不安全感,同时改变用户出行方式。

主要功能。
1、一键查车:自动查看离你最近的车站和实时到达车辆。
2、公交动态实时查询:公交到哪儿了,还有多久到站,可预设距离几站响铃提醒,实时动态轻松掌握。
3、公交实时地图:地图上显示公交车的走向及该线路上所有公交车的最新位置。
4、换乘方案推荐:结合车辆动态、发车排班及路径距离等多维度的精准换乘方案,同时提供车辆实时动态。
5、定制公交:1 人 1 座、电子车票、定时定点、扫码乘车、快速直达。





上一篇:山西恒山怎么去,恒山怎么上去
下一篇:考试紧张怎么办 有哪些方法,考前紧张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