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常容易肚子饿是怎么回事 有这几点原因,肚子总饿是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2-11 22:1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经常容易肚子饿是怎么回事 有这几点原因


很多人吃完饭没过多久又饿了,一闲下来就感觉自己肚子饿想吃东西,明明刚吃完饭没多久。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很有可能是病。
  经常容易肚子饿是怎么回事
1、节食:用节食来减肥的同学,一般都会刻意限制卡路里。 问题就出在这里。 当你吃进去的热量比身体消耗的热量少,也就是说无法满足正常代谢的需要时,身体会产生一种叫做生长激素释放肽(Ghrelin)的激素。 Ghrelin又被称为饥饿激素,顾名思义它会引起饥饿感并增加食欲。 当身体需要更多食物时,胃会释放饥饿素来提醒你该吃饭啦。 如果你每顿饭的热量都很低,就会增加Ghrelin释放,所以即使你刚吃完,可能很快就又饿了。 

2、高糖饮食: 很多食品和饮料都添加了糖,这可能会增加你的食欲。 摄入过多的糖,尤其是果糖,会使食欲增加。高糖饮食可能会导致身体产生更多的ghrelin并影响大脑特定区域的活动,使你感觉不那么饱。 

3、低蛋白饮食: 鸡蛋能增加饱腹感几乎是个基本常识了,这类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能降低饥饿激素的水平,帮你减少食欲。 所以如果你没有吃足够的蛋白质,就会很容易饿。 

4、脱水: 保持身体水分对健康有益,包括促进大脑和心脏健康,以及保持皮肤和消化系统的健康。


上一篇:离婚房子贷款没有还完怎么处理,离婚房子有贷款没还完怎么办
下一篇:路由器静态ip怎么填?,路由器固定ip怎么填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