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java初级项目开发?,java里怎么做项目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9 10:1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java初级项目开发?


1、首先要学习java的基础知识。不要被新技术迷惑,所谓万变不离其宗,新技术都是基于java的基础之上,如果基础不扎实,对于这些新技术的理解也是一知半解,学不到根源。
2、做一个java项目在学习完java的基础知识之后,做一个java项目来巩固一下,在项目中会发现很多问题,通过解决问题,加深基础知识的掌握。
3、学习数据库的基础知识和开发应用软件开发离不了数据库,掌握几种流行的数据库:Oracle、SQLserver、MySQL等。
4、JEE基础在这里首先要学习网站基础,包括HTML、DHTML、JavaScript;接着要学习XML,XMLJAXP;然后学习JEE基础,包括JEE开发环境,RMI/IIOP、JNDI;最后学习JDBC数据库的应用开发。
5、web开发全面的JEE的web开发知识:ServletJSPjavaBeanTagLib,到这里做一个完整的web应用项目开发。
6、EJB开发包含全面的EJB知识:1)EJB入门和无状态会话Bean;2)有状态会话Bean;3)BMP和CMP是实体Bean;4)jms和MessageDrivenBean;5)事物和安全(JTA、JTS和JAAS);6)WebService的开发和应用;
7、开源框架的学习学习几种现在流行的开源框架:Struts、Spring、Hibernian、Webwork等。完整的学习这些框架的开发和应用。如果有兴趣还可以学习Ibati框架、AJAX


上一篇:如何去日本长期居住?,怎么长期在日本
下一篇:怎样制做沙发靠垫,怎么做靠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