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百度地图不说话怎么回事,地图怎么不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3 18: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百度地图不说话怎么回事


  手百度地图不说话原因有:
  
  1、机静音或者音量调的低,调高手机音量即可;
  
  2、导航关闭了语言功能,在设置里打开即可;
  
  3、百度地图版本过低,升级软件版本即可。
  
  百度地图是百度提供的一项网络地图服务,覆盖了国内近400个城市、数千个区县。在百度地图里,用户可以查询街道、商场、楼盘的地理位置,也可以找到离您很近的所有餐馆、学校、银行、公园等等。2010年8月26日,在使用百度地图服务时,除普通的电子地图功能之外,新增加了三维地图按钮。


用百度地图导航怎么不显示沿途地市县


百度地图可以显示省级和县级行政区的边界轮廓,地市级别的行政区的边界轮廓无法显示。
   
省界只有在比例尺较小时(或者说地图显示区域较大时)省界才被显示出来,县级行政区只有在搜索其名字时(如:延庆县)才会显示该县级行政区的边界轮廓。县级行政区的边界以蓝色粗体虚线表示,县域内以淡蓝色表示。百度地图上的行政边界不具有法律依据。
   
另外,百度地图的某些数据更新较慢,比如原安徽省和县沈巷镇已于2011年7月14日划归芜湖市鸠江区,但是百度地图至今仍将其包含在和县范围内,未做更改。


高德地图怎么设置不走高速
高德地图怎么设置不走高速



在高德地图中,可以在设置界面打开导航设置选项,进入后选择不走高速,导航即可避开高速。
方法一
1、当你正在导航的时候,点击右下角的齿轮图标进行设置;
2、界面上我们在路线偏好这里进行选择;
3、选择以后,点击下方完成,这样我们就可以继续导航了。可以尽量绕开高速。方法二:
1.点击设置打开高德地图我的界面,点击设置选项。
2.点击导航设置在设置界面点击导航设置选项。
3.选择不走高速进入界面后点击选择不走高速即可。


百度地图为什么打不开该怎么解决


  有很多的人都遇到过百度地图打不开的情况。为什么百度地图会打不开呢?下面是我精心为你整理的百度地图打不开的原因,一起来看看。

  百度地图打不开的原因   
      一、电脑版
   
      第一个可能性比较大的是网页本身的问题。也就是服务端的问题。如今很多的网站页面的代码都是套用一些模板,而原模板的所有js(javascript)脚本可能又没有被完全用到。加之设计者的水平或是疏忽等问题。导致在页面上找不到js对象。就会显示出网页有问题的现象。
   
      第二个可能是电脑本身问题。比如浏览器的版本。或是页面需要某些插件或组件。而电脑上没有安装或是被屏蔽。
   
      二、手机版
   
      1、activex控件问题,可以重新下载百度地图。或者用  其它  软件修复一下。
   
      2、可能是网速问题,可以在有无线网的地方尝试一下。
         百度地图打不开怎么办   
      1、点击“开始”菜单,打开“运行”。
   
      2、输入regsvr32 jscript.dll后选择“确定”。
   
      出现提示后,点击确定。
   
      3、再次输入regsvr32 vbscript.dll选择“确定”。
   
      再一次出


上一篇:孕妇预产期过了怎么办,孕妇过预产期了怎么办
下一篇:外用人表皮生长因子怎么用,康合素外用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用法,生长因子怎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