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染头发不满意怎么洗掉?,染色后不喜欢怎么处理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7 19: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染头发不满意怎么洗掉?


先更正一下,一般理解的洗掉和专业的洗掉是完全相反的两个意思。如果因为染的不满意,想洗掉染上去的颜色让头发回到染发之前的颜色,这是不可能的。而专业的洗色就是漂色,就是把头发中的天然色素和人工色素洗掉,让头发变成接近白色的颜色。


染发的原理就是根据要染的颜色,先把人工色素去掉一部分,再把人工色素染到头发里,按一般理解的洗掉染过的颜色的话,头发不可能回到染发之前,肯定会褪了色之后的颜色了。这种情况可通过专业技术染到喜欢的颜色,如果实在不喜欢只能染黑。一旦染黑就不能染其他颜色了,除非进行复杂伤发的漂发,否则其他漂亮的颜色就不能做了。

扩展资料
头发染色不满意的处理方法:



1、如果是对染出来头发的颜色很不满意,或者觉得不适合自己,想要马上将头发颜色去掉,比较快速的方法就是去理发店将头发染回来。建议染成浅黄色,不要直接染成黑色,因为染了黑色过后想要再上色就很难了。



2、如果想要自己在家将头发颜色洗掉,可以试一下以下两种方法。第一种就是将小苏打混合在去屑洗发水中洗头。去屑洗发水的清洁能力比一般洗发水的更强,小苏打也有一定漂白作用,两者等量混合使用,可以洗去部分头发上的颜色。



3、第三方法

刚染的头发颜色不喜欢怎么洗掉


刚染的头发洗掉可以使用小苏打混合洗发水洗掉、用白醋泡头发、使用冷烫水擦拭、使用洁面油,具体介绍如下:
1、将小苏打混合在去屑洗发水中洗头。去屑洗发水的清洁能力比一般洗发水的更强,小苏打也有一定漂白作用,两者等量混合使用,可以洗去部分头发上的颜色。
2、用白醋泡头发。染色剂不怕洗发水等碱性物质,但是对酸性物质的抵抗力是很小的。可以在盆中放一些白醋和温水,然后将头发打湿,接着用浴帽包裹住头发等待20分钟左右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3、可以选择用冷烫水擦拭,之后再用肥皂清洗干净,这是一种最快速的方法。
4、洁面油可以通过溶解染发剂将黏在皮肤上的染发剂清除掉,通过涂抹可以将染发剂分解,之后再用大量的清水冲洗干净。
注意事项:
1、如果选择的是天然的植物染发剂,那么大可不必担心,只需采用一般性的洗涤方法就可以了。
2、如果是其他化学种类的染发剂,一定要及时处理,否则再好的方法都只会因为错过了时机而达不到好的效果了。
3、进行染发的时候,最好使用质量比较好的染发液,由于染发液属于染料,具有致癌作用,在进行染发的时候,不要让染发液接触到皮肤。



刚染的头发颜色不喜欢怎么办


很难办,和我去年的情况类似。我当时染了个深棕色,可是结果染出来之后靠近额前的头发全部是黄色的!美发师也很奇怪,当时又给我补染了一下,还是老样子!结果显得我的脸色特别黄!那叫一个郁闷啊!我的朋友都说我染了头发之后显得又老又憔悴……一星期之后我不得不再次染了接近黑色的深颜色。头发在很长一段之内都显得很干枯,我只好拼命的用发膜和护发素,慢慢养了回来。
我的建议是,如果你实在受不了这个颜色,果断染回去吧!大不了头发比较受损而已,可以用发膜和护发素慢慢养。天天顶着一头难看的头发,做什么都没心情了!


头发染了不喜欢的颜色怎么办?








上一篇:气血不足如何调理,怎么调理补气血不足
下一篇:头部多汗症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头部经常出汗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