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感情中受了很大的伤害,应该怎么办?怎么才能治愈?,感情受伤了应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9 01: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感情中受了很大的伤害,应该怎么办?怎么才能治愈?


对于很多人来说,失恋的痛苦是一件难以承受的悲痛的事情。并非所有的人都能够做到洒脱地对待自己被伤害或者单纯的分手等情感问题所给自己带来的创伤,甚至有很多人会遇到这样的一种情况,那就是当自己遇到诸如此类的情感问题的时候,难免会陷入这样的一种境地之中,那就是很难从这种不好的状态里面走出来,尤其是自己会忍不住的回忆和提醒自己被伤害的事实,从而让自己更受伤。然而,对于这种情况,对于我们来说最好的治愈方法就是让自己忙起来。毕竟,忙,是治愈一切的良药。



一、忙碌使自己充实。
很多时候,人们的大多数的低沉的情绪几乎都是来源于现实生活中的自身情感的缺失,或是某些方面没有被满足。尤其是当一个人比较闲散,没有什么事情做的时候,就会忍不住让自己胡思乱想,甚至沉浸在这样一种不好的情绪之中,难以走出来。更多时候这种闲散和无所事事,会让这个人感觉到十分的空虚。而当一个人忙碌了起来,他的生活也就会因此而十分的充实,从而不会有那么多的空虚感,也自然不会那么痛苦了。



二、忙碌可以帮你转移注意力。
当人们开始觉得自己可怜,开始心疼自己的时候,那么可能会导致原本并没有那么受伤或者并没有使自己那么疼的事情,而搞得自己特别的

一段感情受伤之后,有哪些有效的最佳疗法呢?


在情感世界中有合就有分,有幸福也会有伤心,男女相爱情感受挫是个正常的现象,关键是一个人在不幸感情受伤后怎么去面对这点很重要,感情受伤后最好的疗伤方法有下面几种。
第一、逆想
有很多男女在受到情感伤害时,分手以后感到很痛苦,很久都会为情所困,深陷其中难以自拔,究其原因是内心和存在问题出现偏差才导致的痛苦结果。缘何此说?因为有很多人在感情受伤分手后,特别喜欢采用“顺思”的方式,所谓的顺思就是总是按着自己所经历的情感过程,去胡思乱想,喜欢想自己对方在一起幸福快乐的事,去想两人彼此开心、甜蜜的经过,在这种回想当中,就会去想到对方的各种好,结果越想越美好,和面前残酷的现实一对比,形成了巨大的心里反差,然后越想越失落、越想越伤心,沉溺其中无法走出,然后又去想,这样周而复始,不断反复后陷入一个心理。
要想摆脱这种痛苦,从感情的伤害中快速解脱并走出来,就不应当“顺思”,而应该采用“逆想”的方式,也就是“反想”,专想伤害你的那一方的不足和缺点,想你们在一起不开心的事和闹别扭不愉快的情景。要知道“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这世界上绝对不存在完美无缺的人,同样伤


上一篇:如何把快手上的表情保存到手机,怎么把快手的表情包保存到手机
下一篇:全脑潜能开发师具体应该怎么做,全脑开发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