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机存储空间不足怎么办?,手机内部存储空间不足怎么清理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4 22: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机存储空间不足怎么办?


查看存储剩余空间不足,请您参考以下方法排查:
1、清理存储空间:
建议卸载不常用的应用,下载过多应用会占用较大内存;
进入, 选择清理加速并勾选需要清理的数据 ,点击 删除 (已选 ),您还可以使用一键优化,根据扫描结果及清理建议,释放存储空间。
2、检查是否使用了多个多用户/隐私空间:
进入手机设置,搜索多用户,查看是否有已创建不使用的多用户,如果有,请您点击多用户,选择删除用户。
进入手机设置,搜索隐私空间,查看是否有已创建不使用的隐私空间(显示开启表示您未创建隐私空间,显示进入表示您已创建了隐私空间),如果有,请您点击右上角更多,选择删除隐私空间。
3、将大文件移动至中保存:如果支持外置并插入了存储卡,建议将手机内部存储中的图片、音频、视频等文件移至存储卡。
4、将默认存储位置修改为存储卡:如果手机支持外置并插入了存储卡,进入设置 > 存储 > 默认存储位置,将默认存储位置修改为外置存储卡。
5、将手机:建议您备份好数据(QQ和微信需要单独备份)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进入手机设置,搜索恢复出厂设置,根据手机界面提示完成恢复

手机存储空间不足怎么清理


手机存储空间的清理的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一:安卓系统
1.这里以华为手机为例,【设置】---【存储】:查看自己的内存情况

2.点击打开【手机管家】,步骤截图如下所示:

3.进入管理界面后,点击【空间清理】,步骤截图如下所示:

4.可以看到手机的“内部存储”空间已经所剩无几了,点击【智能扫描】,步骤截图如下所示:

5.扫描完成后,点击【一键清理】,步骤截图如下所示:

6.可以看到清理了591M空间,还可以深度清理,点击【深度清理】,步骤截图如下所示:

7.然后点击【大文件清理】,看到笔者的大文件显示为“无”,这是因为笔者前两天刚清理过大文件一次,读友进入后,找到无用或者不再使用的大文件清理掉即可。步骤截图如下所示:

方法二:ios系统
1.以iPhone6为例,具体操作如下。进入iPhone6设置,然后进入“iCloud”设置,然后将iCloud Drive和照片中的上传照片和照片共享关闭即可。其实iPhone6拍摄的照片还是比较占用空间的,如果手机中存储的照片过多,建议删除部分一些不太重要的,也可以将其备份到电脑或者网盘中进行保存,防止丢失。

2.清理常用应用缓存,这样也可以有效的释放部分空间。手机QQ、微信等一些社交软

手机内部存储空间不足怎么清理?


手机内部存储空间不足,清理方法
一、需要准备的工具
以华为P20手机为例
二、详细的操作流程
1、开始,先在手机的桌面上找到应用程序“设置”,点击进入新界面。

2、然后,进入到设置操作界面后,找到“存储”选项,点击打开。

3、再点进“应用”

4、在这里就可看到各个APP应用所占的存储空间,以“微信”APP为例,点进“微信”选项。

5、进入之后再点击“清除数据”,但在这里要注意一点:这会把微信所登录的账号数据给清除了,主要是一些微信图片、视频、聊天记录等等。




手机提示内存空间不足怎么清理


若使用的是vivo手机,可参考以下清理内存的方法:
一、清理存储空间的方法
1、进入i管家--空间清理,清理垃圾缓存;
2、进入文件管理中删除不需要的文件(安装包、视频、压缩包等);
3、进入设置--应用与权限/更多设置--应用管理--找到对应的软件--存储--清除缓存;


注:进行删除文件、软件、清除所有数据等操作前,请提前备份好数据,以免丢失重要数据。
清除存储空间对应文件占用数据的方法:
i管家--空间清理--手机存储--箭头--空间分布--双击对应文件名可以放大对应文件占用存储空间--点击右上角查看--查看占用的数据--点击数据类型选择是否删除/底部卸载软件。
注:卸载/删除数据后无法恢复,请谨慎选择,操作前建议做好资料备份。
二、清理运行内存的方法:
1、顶部下滑/底部上拉快捷栏一键加速,清理后台应用;
2、呼出多任务切换界面--点击底部的“X”可清理后台应用;
3、进入i管家--应用管理--权限管理--权限--自启动,关闭所有软件的自启动权限;(关闭QQ,微信等软件自启动新消息可能不能及时提醒)
4、打开软件,进入多任务后台界面,若软件有锁定图标,下拉解除锁定。
若有更多疑问,可进入vivo官网--我的--在线客服--下滑底部--在线客服--输入人工客服进


上一篇:我的手机号码被电话邦给标记了如何取消?,怎么取消电话邦识别
下一篇:唱歌如何正确发声,唱歌怎么发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