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机屏幕碎了该怎么办?,如果手机碎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12: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机屏幕碎了该怎么办?


如果您使用的是,建议提前备份好手机中的数据(QQ、微信等第三方应用需单独备份)并携带保修凭证前往附近的华为客户服务中心进行维修,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地址信息查询方法如下:
1、通过电脑登录华为消费者业务网站 > 导航栏的服务支持 > 查找服务店 > 输入省份/城市/县区。
2、打开我的华为APP,点击服务 > 到店维修(服务APP查询路径为:点击到店维修,或者快捷服务的更多 > 点击到店维修 > 选择城市/输入地址)。




温馨提示:可提前与华为客户服务中心电话沟通确认营业时间。如果附近华为客户服务中心较远,可以选择寄修服务。
相关链接如下:



如果手机碎了怎么办?


手机屏幕碎了后需要先检查屏幕的损坏程度,然后检查一下通话,声音以及显示等功能是不是完好,仅仅是屏幕碎了的话,用户可以自行在网上或者门店购买相对应型号的手机屏幕进行更换,不会换手机屏就直接寄去手机维修部或找门店维修师傅进行修理。


手机屏幕碎了怎么办啊?


手机屏幕摔碎了可以用以下方法
1、用透明胶布粘起来继续使用
2、去手机维修店里维修或者换屏
3、不用理会它,继续使用烂手机
4、换一台新的手机,把烂的手机丢掉


手机被摔坏了,该如何处理?


手机不属于耐摔产品,不同下落的高度以及着地的角度给手机带来的损伤可能会不同。若使用的是vivo手机,可以抽空携带手机前往vivo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处理;
注:过了保修期或人为损坏,维修费用需根据实际情况来确定,具体以服务中心告知为准。


vivo客户服务中心地址及联系电话查询方式:进入“vivo官网/vivo商城”APP--我的--服务网点或点击进入,选择当前所在的城市即可获取。



温馨提示:建议前去时,提前电话咨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确保工作人员在正常上班时间再前往,避免空跑,往返路上注意安全。





上一篇:戒指取不下来了怎么办 戴戒指要注意什么,戒指戴不下来怎么办
下一篇:嘴唇老掉皮怎么办啊,嘴唇没皮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