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戒指取不下来了怎么办 戴戒指要注意什么,戒指戴不下来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12:5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戒指取不下来了怎么办 戴戒指要注意什么


  戴戒指有时候会出现手指被卡住取不出来的情况,如果不及时处理的话,很快手指会充血肿胀,那么,戒指取不下来了怎么办?戴戒指要注意什么?下面我就带来介绍。
     戒指取不下来了怎么办     一、一般方法
     食指放在被卡的手指的指背上,大拇指放在指肚子上,前后扭动戒指,直到把戒指拉出来。千万注意不要用力拽,手指会充血肿胀,就更难脱下来了。
     二、使用润滑剂
     家中有许多东西可以当做润滑剂,如肥皂、清洁剂、凡士林、护手霜、洗发水、酥油等等,涂抹在手指上,可以帮助取出戒指。
     三、冷水法
     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将手指浸泡在冷水中几分钟,然后慢慢取出戒指。
     四、牙线缠绕法
     1、用牙线(或棉线)穿过戒指。有必要的情况下,用针或牙签来帮你穿。
     2、用牙线裹着你的手指,直到过了你的指关节。贴着手指缠,但不要太紧也不要太松。
     3、拉扯穿过戒指的那头牙线,你的戒指就会往外走,直到你可以把它脱下来。
     4、如果戒指只是出来一部分,那么请从你戒指的位置,重复上述步骤。
     遇到戒指卡手的情况,可以尝试用肥皂水浸润后活动戒指,如果仍然无法脱困,切记不要生


上一篇:自我介绍的ppt怎么做?,自我介绍ppt应该怎么做
下一篇:手机屏幕碎了该怎么办?,如果手机碎了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