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跟女朋友聊天怎么找话题,和女友聊天怎么找话题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3 03:0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跟女朋友聊天怎么找话题


和女朋友找话题聊天具体如下:
一、以她为核心的话题。比如,她的兴趣?她小时候的理想?与同事的关系?最难忘的事?有趣的客户?等等。

很多人都喜欢说自己而不想听别人的,而能聊得起来却需要多说对方、少说自己。这时做一个好的倾听者与支持者,你不但可以更多了解她,她也能感受到你的关心与体贴,还可以让话题不断扩展。
二、共同利益性的话题。比如,讨论一下节假日喜欢去哪里旅游?家里的电视想换一个,什么牌子的最好?手头有点存款,买什么比较划算?最近有个楼盘有活动,找个时间去看看?等等。
共同利益的话题,双方都比较上心、认真,很多事情也在这些聊天中解决了。
三、开放性的讨论话题。可以谈论双方都感兴趣的热点、事件或人物,发表自己的看法。特别是一些家庭生活与情感相关的。
比如,女方因为问题当街扇男友耳光,你怎么看?一博士生因为情感问题跳楼了,他为什么这么想不开呢?楼上邻居家孩子天天被父母训斥,如果我们有孩子该如何教育?很多人批评对婚姻的态度、也有很多人支持她,你怎么看?等等。
女孩子对情感类的话题更有兴趣。
四、有关“吃”的话题。这个周末出去大餐,女朋友有什么想吃的?最近网上流行的食物是什么?哪家餐馆的水煮

怎么和女孩找话题聊天


怎么和女孩找话题聊天
                      怎么和女孩找话题聊天,恋爱的开始来自初次的交流,慢慢的相处下来才会发觉对方的相适度,然后开始彼此慢慢靠近,从陌生变熟悉,下面和大家分享怎么和女孩找话题聊天。
    怎么和女孩找话题聊天1     1、怎样和妹子聊天找话题:不要特别不正经或者开玩笑太过分
    其实和女孩子聊天很简单,不要聊天特别不正经或者开玩笑太过分,都不会把天聊死的。很多兄弟看了很多约会资料,还看了一些跟女人调情的案例,看完自己认为收获真的很大,就开始用这些方法与女生聊天。比如刚和妹子加上好友,没聊俩句,就开始说很尴尬的话题,妹子们一般对这样就十分反感,还有一种就是上来第一句就是性话题,盲目的抛出性话题。
   
    当女生不爱你的时候,是因为你的吸引力不够了,这个时候你就要改变自己,让自己重新变得有吸引力,然后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这样才能挽回她的心。我以前也不懂这些,导致女朋友跟我分手,我还死皮赖脸的去挽回,最后可想而知,心灰意冷之下就在网上找各种挽回技巧,后来无意间看了 恋爱攻心操控术 这本恋爱把妹的电子书,真是讲的太好了,从理论到实战,分析女生的心理,我就是

和女朋友聊天怎么找话题


方法一:根据环境找话题

环境是一个可变,操作性较强且容易把握的话题点。根据环境找话题并不是随便说话、敷衍了事,而是通过和对方聊相关的话题,体现出一个人的思想、品位、人格和能力。如果一个人善于观察环境,联系问题,找到解决的办法,把话题着眼于环境,话题自然源源不断,也就从而达到聊天不尴尬的目的。

和妹子聊天,妹子对你爱理不理,或者直接拉黑你,这都是因为妹子对你没兴趣的表现,归根结底是自己的吸引力不足导致的,这就要兄弟们建设好自己的展示面,有些兄弟展示面做的还不错。
但是不会聊天,导致妹子最开始还好好的跟你聊,越聊越不想搭理你,这就是情商低的表现。如果不做改变那就死定了。

方法二:抓住双方兴趣寻找话题

每个人的兴趣爱好,可能都不一样,所以当我们找到和自己兴趣爱好相同的人,自然是欣喜的,也就愿意和对方聊天,相处。

聊兴趣爱好时,对方的聊天积极性也被调动了起来,自然有利于进一步相处。

但是要想让女生一直和你聊下去,首先你得先和对方聊自己的兴趣,得知对方的兴趣爱好时,寻求共同点,这样才能做到不把天聊死。

方法三:找与社会生活有关的话题

每个人都生活在社会里,在生活中自然有喜欢

咋和女孩子聊天找话题


咋和女孩子聊天找话题
                      咋和女孩子聊天找话题,日常生活中,有些腼腆的男孩子在遇到喜欢的女孩子面前不知道怎么聊天,觉得有点尴尬。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咋和女孩子聊天找话题的相关信息。
    咋和女孩子聊天找话题1    从女生身上找到合适的话题:和女生聊天的时候,如果不用心,真的很容易把天聊死。
   
    最好的方式就是了解女生。
   
    当自己知道女生的喜好,看到女生身上的优点后,就很容易能够找到合适的话题了。
   
    聊一些可以勾起好奇心的话题:每个人都有着很强的好奇心,女人的好奇心同样也很强烈。
   
    如果可以找到一个让女人很感兴趣的话题,勾起女人的好奇心,那么就有机会带着聊天的节奏了。
   
    找到笑话、趣味视频等内容:日常聊天的时候,话题越是轻松越好。
   
    这个时候应该找那些笑话或者趣味视频。
   
    这种有意思的内容更加容易让女生感兴趣。
   
    咋和女孩子聊天找话题2    只要男生和女生说话,他们就总是发愁,不知道说一些什么才好。
    其实聊天的内容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的聊天的时机。只要时间选得对,什么都可以聊



上一篇:切牛肉怎么切 教你如何切出美味的牛肉片?,牛肉切片怎么切
下一篇:不会英语怎么辅导孩子,不认识英语怎么教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