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跟女朋友说分手?,该怎么和女孩分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03: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跟女朋友说分手?


和女朋友委婉分手的话
1、就当做了一场梦吧!
2、和你在一起,我不开心,不快乐,也不幸福。
3、彼此不合适,在一起也是勉强,希望你能找到更爱你的人,希望你更幸福!
4、我们在一起不会幸福的!

5、曾经以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气,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认--要和你一起过下去所需的勇气其实更大。
6、和你分手,不需要甚么理由和借口,只是已经对你没有感觉了。
7、不想再影响你的前途,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我不想再欺骗你和自己,希望你原谅我吧,我会永远祝福你的。
8、我很爱你,但有些不可告诉你的理由要离开你请原谅。
9、为了你好,我不想因我的存在,影响你将来的幸福。
10、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人。

表达自己真实的想法
1、表达出感觉彼此并不适合
如果不想跟女朋友继续交往了,我们可以委婉的说感觉彼此之间并不适合,要说明具体不适合的地方,那样往往女朋友也能理解,从而选择分手。
2、表达自己并不适合恋爱
如果不想和女朋友继续交往了,我们可以委婉的说自己并不适合恋爱,觉得不懂什么叫做恋爱,对恋爱也没什么感觉,这样往往也能让女朋友选择分手。
3、表达家人希望自己暂时不要恋爱
如果不想和自己的


上一篇:怎样在网上挣钱,怎么样可以在网络上挣钱
下一篇:买卖商品的利润率怎么算出来的?,卖东西利润率怎么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