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在网上挣钱,怎么样可以在网络上挣钱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03:0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在网上挣钱


我来分享一下自己做过的网上挣钱的几种方法。


1、发视频抖音、快手。抖音加入中视频计划,快手开通了创造者激励计划,发布的作品就有收益。
2、开网店可以到淘宝、拼多多去卖。产品可以是实物产品、技术、服务、或者虚拟产品都可以。
3、网页编程和设计这个可以学php、css 、js、html 数据库用:mysql , 装个phpstudy 软件,这样好上手。设计可以学点photoshop 知识,然后到八戒网接单变现。
4、写文章类百家号、今日头条阅读量大的话,收益可观。
知乎可以写文章也可以写回答,达到等级后,可开通好物推荐获得返佣收入。
微信公众号现在目前也要引流,可以到知乎、微博、其它短视频平台等等引流。粉丝多还可以开通流量主变现。
还有其它比如:写小说、跨境电商、TikTok、玩游戏赚钱等等,网上挣钱有具体的实操方法,可以搜搜:网创无忧




在网上怎么正确挣钱?


在网上挣钱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如何才能正确地利用网络赚取收入呢?
1. 写软文或者投稿
如果你有一定的写作能力,你可以通过写软文或者投稿来赚钱。软文就是为某个产品或者服务写一篇有广告性质的文章,通常会发布在一些网站或者微信公众号上,从而吸引潜在的客户。投稿就是把你自己写的文章投递给一些网站或者杂志,如果被采纳,你就可以获得稿费。这两种方式都需要你有一定的写作水平和创意,而且要根据不同的平台和受众来调整你的内容和风格。

2. 做网站或者博客

如果你有一定的技术知识,你可以自己做一个网站或者博客,然后通过吸引流量来赚钱。流量就是访问你网站或者博客的人数,流量越多,你就越有可能赚到钱。你可以通过在你的网站或者博客上放置广告,或者推荐一些产品或者服务来获取收益。当然,做网站或者博客也需要你有一定的运营经验和策略,而且要不断更新你的内容和优化你的排名。

3. 做电商或者微商

如果你有一些产品或者服务可以出售,你可以通过在网上开设一个电商平台或者微商店铺来赚钱。电商平台就是像淘宝、京东这样的网站,你可以在上面注册一个店铺,然后上传你的产品或者服务信息,让用户在线购买。微商店铺就是利用微信这样的社交软件,通


上一篇:爱奇艺怎么开通vip会员?,爱奇会员怎么开通会员
下一篇:怎么跟女朋友说分手?,该怎么和女孩分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