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滑溜肉片怎么做好吃,正宗滑肉片怎么做好吃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3 03:4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滑溜肉片怎么做好吃


滑溜肉片是一道简单的家常菜,主料是猪肉(瘦)200克、木耳(水发)、20克、冬笋50克、鸡蛋清30克。
原料:
猪肉(瘦)200克。
辅料:
木耳(水发)、20克、冬笋50克、鸡蛋清30克。
调料:
大葱10克、姜5克、盐3克、白砂糖2克、料酒15克、淀粉(玉米)10克、猪油(炼制)50克。
做法:
1、冬笋切片;
2、猪肉切片加入盐、料酒、水淀粉、蛋清拌匀;
3、坐锅点火倒入适量油,油热后下肉片滑散至熟捞出;
4、锅中留底油,下葱、姜煸香;
5、放入肉片、冬笋、木耳大火翻炒,加盐、料酒、高汤精、糖调味;
6、加少许水,待菜烧入味后水淀粉勾芡。
肉片怎么切薄
想要把肉片切的比较薄,首先对于准备切的肉块,直接洗干净,然后用保鲜膜包起来,也可以直接放到保鲜盒中,之后再把肉块,放到冰箱的冷冻室中就可以了。等到肉块冻到半硬状态的时候,这时候一般来说是需要四十分钟左右的时间,之后我们拿出来开始切片,是比较容易的。如果我们准备切的肉块,冻的比较硬,这时候我们可以提前取出来,自然进行解冻,等到半硬状态的时候再继续切就可以了,而且手要拿稳,这样才能方便我们更好的去切薄肉片。

薄肉片怎么做好吃
薄肉片吃起来的味道不错,而且对我们i就安康也有好处,首先要进行腌肉的工作,肉在


上一篇:怎样让皮肤变白,怎么让变白
下一篇:肠粉的做法和配料,肠粉怎么制作方法与配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